黑科技新品?华为Mate8发布时间确定

黑科技新品?华为Mate8发布时间确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3/157398.shtml report 881 手机之家8月3日消息,此前曝光华为9月2日将带来旗舰中的旗舰,目前已经确定该新机是华为Mate8。
  手机之家8月3日消息,此前曝光华为9月2日将带来旗舰中的旗舰,目前已经确定该新机是华为Mate8。

最新动态,有用户在微博上曝光了华为9月2日新品邀请函,新产品确定是Mate 8。并表示Mate8搭载6寸2K屏幕和麒麟950处理器,配备指纹锁,摄像头采用了2070万像素。

之前新闻曝光,华为Mate 8发布前,华为还准备了一款Mate系列新品来填补麒麟950跟不上更新的空白,还声称将是一款震惊世界的黑科技手机,名称或为Mate 7 Plus、Mate 7S。

不过发布时间都已经确定了,而且在邀请函中已经明确指出,Mate 7 Plus或者Mate 7S的传言也该不攻自破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