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配旗舰 一加手机2在京火热开卖

最高配旗舰 一加手机2在京火热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8/157650.shtml report 2106 手机之家8月8日消息,今日上午10点一加手机在北京蓝色港湾体验店举办了一加手机2代首销,本次首销时间从上午10点持续至晚上十点,长达12小时,到场参与本次首销的用户开售前早已在门店外排起了长龙。

手机之家8月8日消息,今日上午10点一加手机在北京蓝色港湾体验店举办了一加手机2代首销,本次首销时间从上午10点持续至晚上十点,长达12小时,到场参与本次首销的用户开售前早已在门店外排起了长龙。

据悉,参与本次8月8日体验店预售的用户,凭借预购券可在8月8日一加官方体验店的首销活动中,冲抵一加手机2代机型购机款200元,当日完成购机时自动获得首销特别礼包1元购买权,其中包括价值99元的一加银耳耳机、价值99元的一加手机2代意外保、一加限量版纪念T恤、一加限量版公仔玩偶以及贝壳绕线器。

我们来回顾一下一加手机2代的配置,一加手机2代采用5.5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金属边框,以及5种不同种类的背壳(砂岩黑、 竹质、 黑杏、 酸枝、凯芙拉);处理器采用了新版骁龙810并辅以3GB/4GB运存;配备后置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的1300W像素主镜头和500W像素前置镜头;加入前置指纹识别技术,支持最快0.36s解锁;选用双面可插拔USB Type-C接口;搭载一加手机独家开发的氢OS系统,并有3300毫安时锂电池支持运行。另外,一加手机2代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双4G。

一加手机2代,3GB RAM+16GB ROM版本售价为1999元(砂岩黑版),其他定制版售价为2099元;4GB RAM+64GB ROM砂岩黑版本售价2399元,其他定制版售价为2499元。

除此之外,根据消息人士透漏,一加将在上海淮海中路开办新的体验店,随后也将在广州、深圳、美国纽约以及印度德里开办一加手机体验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