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携手小米 又一轮美好的事情要来了

滴滴携手小米 又一轮美好的事情要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3/157783.shtml report 1150 好像这一年里小米已经带给了我们好多美好的事情了,现在又多了一个,看图中的意思这次是和滴滴一起合作。会是怎样的呢?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2日消息——好像这一年里小米已经带给了我们好多美好的事情了,现在又多了一个,看图中的意思这次是和滴滴一起合作。会是怎样的呢?

滴滴 小米

首先滴滴和小米两家公司共同的特性就是O2O,新互联网思维的企业。两家强强联手必然会结合二者的特点和产品,试想一下,小米拥有的是众多的电子产品,而滴滴则是代步服务。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如果二者合作之后,当你购买小米的电子产品之后,是通过滴滴专车司机为你点对点送货的,如果涉及到上门取件返修会不会亦是如此呢?还有,如果两家合作,小米系统内的滴滴客户端会不会有什么特殊优惠政策,打车比别的客户端便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