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股东正式注册为迪信通集团!!!

大股东正式注册为迪信通集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4/157892.shtml report 2747 近日,迪信通商贸的大股东正式注册为迪信通集团。分析人士称,迪信通商贸大股东注册信息的变更,是迪信通商贸转型迈出的一大步,未来迪信通将依托现有的优势进驻诸多领域,扩大企业利润增长来源。

四大板块有望助力迪信通业绩提升

近日,迪信通商贸的大股东正式注册为迪信通集团。分析人士称,迪信通商贸大股东注册信息的变更,是迪信通商贸转型迈出的一大步,未来迪信通将依托现有的优势进驻诸多领域,扩大企业利润增长来源。

据了解,迪信通集团旗下主要有四大主要板块,包括手机零售、虚拟运营服务、机器人、移动互联网等。

在手机零售领域,港股上市公司迪信通商贸是主要的经营平台。根据迪信通商贸发布的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手机销量达到1062.73万台,比2013年同期的956.39万台增长106.34万台,增长率为11.12%;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143.58亿元,比2013年增长15.46亿元,增长率为12.07%。2014年净利润为3.18亿元,同比增长16.11%。

虽然手机零售依然保持强劲增长,但在互联网的大潮下,作为一个传统的3C渠道,迪信通商贸正朝着移动互联服务商转型,并推出了KAAS计划。迪信通总裁称迪信通希望能够依托积累的线下网络渠道,为行业提供完整的O2O服务。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迪信通的资本运作频频,使得投资者为之侧目。公司先后与魅族、乐视等多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迪信通全国4000多个网点将开设产品体验区。这意味着意味迪信通定位为体验店,以吸引顾客到网上购物。

在移动互联领域,迪信通也是迈开了步伐。据了解,迪信通不断推出公司客户端,推广迪信通官方微信公众号,还实行全员微店,鼓励员工开办“微店”等。“公司的目标是把线下门店的优势和O2O的优势结合起来,消费者既可以在附近找到迪信通的门店,也可以在网上接受迪信通的服务。”

如若以上只是迪信通围绕公司现有的资产进行移动互联的改造升级,那么进军机器人产业、金融领域、参与文化娱乐产业、手游、智能床垫、远程医疗等等更是迪信通下的一盘大棋。

“迪信通打造的是一个移动互联生态圈,通过加强与通信行业上下游企业合作,联合手机厂商、可佩戴设备商、周边设备商,金融行业,物联网、互联网、智能家居等企业共同打造,实现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更加方便、更加畅通的连接,提升移动互联生态圈的价值,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公司人士表示。

投资人士认为,迪信通的转型和布局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做下巨大的铺垫,而进军新的领域也将给迪信通的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