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机大赛机型绝不将就:定一加手机2

拆机大赛机型绝不将就:定一加手机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5/157911.shtml report 1101 过半个月策划和准备,手机之家和新锐媒体爱玩客iVankr兑现了之前的承诺,拆解挑战赛8月月赛机型最终敲定:一加手机2。
经过半个月策划和准备,手机之家和新锐媒体爱玩客iVankr兑现了之前的承诺,拆解挑战赛8月月赛机型最终敲定:一加手机2。

01

正式比赛时间定在8月29日,之所以选择月底,是因为我们需要时间招募参赛选手,同时尽可能准备好每一个细节。让上场比赛的失误不能再犯,尤其不能让朋友们在30°的高温下进行比赛。

7月份报名的朋友,无论你最终是否来参赛,我们都非常感谢你们。同时也希望在8月份的比赛,依旧见到你的身影。

02

8月,我们为大家准备了更丰富的奖品,报名通道将于近日开启,请锁定手机之家、锁定爱玩客iVankr。

一加手机2,等你来挑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