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的与珠海签署备忘 共建信息平台

滴滴快的与珠海签署备忘 共建信息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6/158335.shtml report 11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6日消息:近日,与珠海市交通规划研究与信息中心签署备忘录,将共建“出租车信息服务平台”,以实现数据对接、资源共享。这也是继上海之后和滴滴快的合作的又一地方交通部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6日消息:近日,与珠海市交通规划研究与信息中心签署备忘录,将共建“出租车信息服务平台”,以实现数据对接、资源共享。这也是继上海之后和滴滴快的合作的又一地方交通部门。

该平台将把珠海方面掌握的行业从业人员和车辆信息、滴滴快的的服务信息相结合,以实现数据对接。平台前期重点解决四大问题,分别是车辆和驾驶员身份识别、驾驶员服务评价机制联动、 探索司乘激励约束机制,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以及探索预约合乘。

珠海市交通规划研究与信息中心表示,珠海方面一直鼓励创新,积极拥抱“互联网+”,滴滴快的作为智能交通领域的创新应用,符合共享经济趋势。此次合作有助于优化城市交通运行环境、方便市民出行,并将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提高行业安全运营水平、提升行业服务质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