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联手巴萨 发布定制版旗舰R7 Plus

OPPO联手巴萨 发布定制版旗舰R7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1/158530.shtml report 837  手机之家9月1日消息,最近国产手机纷纷与体育项目或者明星进行合作,魅族也抢先发布了恒大版本的MX5。而OPPO此前已经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在为期三年的时间内,双发属于合作伙伴。
  手机之家9月1日消息,最近国产手机纷纷与体育项目或者明星进行合作,魅族也抢先发布了恒大版本的MX5。而OPPO此前已经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在为期三年的时间内,双发属于合作伙伴。

除了OPPO官微正式宣布这项内容之外,并将在9月8日于北京举办OPPO巴萨全球联合发布会或将发布巴萨定制版R7 Plus,并在Logo和主题等方面做出一定的调整。

这下OPPO可以瞬间俘获球迷们的心了,喜欢巴萨的朋友估计已经准备好钱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