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没发体验先来 索尼Z5视频体验泄露

真机没发体验先来 索尼Z5视频体验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1/158538.shtml report 945 再过没两天,索尼的新旗舰就将在柏林正式与大家见面,但在那之前,没想到已经有人抢先放出了真机动手玩。这款设备仍延续了Z4和Z3+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在于机身右侧的电源键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日消息——再过没两天,索尼的新旗舰就将在柏林正式与大家见面,但在那之前,没想到已经有人抢先放出了真机动手玩。这款设备仍延续了Z4和Z3+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在于机身右侧的电源键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

视频资源来源于互联网

除此之外,设备底部仍采用了裸露式的Micro-USB插口,惯有的挂绳孔也没有被取消。值得一提的是,相机界面内的选项也印证了索尼Z5会配备 2300万像素主相机的传闻。更多详情,我们等9月2日的正式发布会时再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