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9月9日苹果发布会将有新iPad

外媒称9月9日苹果发布会将有新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8/158760.shtml report 6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除了新款iPhone,Apple TV、Apple Watch表带以及经过阳极氧化的金色版Apple Watch Sport,苹果还计划在周三发布两款新iPad:大尺寸iPad Pro以及新款iPad mini。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除了新款iPhone,Apple TV、Apple Watch表带以及经过阳极氧化的金色版Apple Watch Sport,苹果还计划在周三发布两款新iPad:大尺寸iPad Pro以及新款iPad mini。

知情人士称,和此前iPad存储空间从16GB起,力求在价格和尺寸上吸引大众不同,即便是低配版的iPad Pro也拥有更大存储空间。

消息称,iPad Pro的发售时间稍晚于最初预期,但仍将在年底前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