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 Pro领衔必选3GB运存旗舰手机

vivo X5 Pro领衔必选3GB运存旗舰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8/158771.shtml report 10182

虽然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琳琅满目,但综合来看,其硬件配置越来越同质化,价格区间也非常明显,而外观设计上也是区别越来越小,鲜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智能手机,甚至在软件功能上都是你有我有大家有。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唯一能让厂商和用户们区别智能手机价格的标准,似乎就是运行内存了,1GB的是低端产品,大部分在千元以下,2GB的是中端产品,价格普遍在1000-2000元之间,而3GB的则是旗舰产品,价格一般在2000员以上。

image001

然而,配备了3GB运存的智能手机有什么好处呢?为什么旗舰都要配备3GB运存?其实,3GB运存最大的好处就是流畅,让用户在多开应用的时候,不会卡顿更流畅;一边听歌一边玩游戏,还偶尔切换回复微信的时候也不卡;大型游戏激战,同屏人数暴多的时候,也依旧流畅……等等,所以几乎目前购买旗舰智能手机,3GB运存已经成为标配,那么,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目前销量最火爆的3GB智能旗舰手机。

3GB超大运存版vivo X5Pro

作为被国内外用户一致评为最美手机的vivo X5Pro,以“手品之美”的概念,一经上市就成为了市面上最炙手可热的智能手机之一。其出类拔萃的高颜值设计,不但让自身销量火爆,更是引领了国内市场智能手机的设计方向,而昨天,最美手机vivo X5Pro的3GB运存版也正式上市,在全国各大门店均已到货。

image002

3GB超大运存版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在设计上同样采用了双面2.5D弧面玻璃配合美弧金属中框的高颜值方案,并辅以极光陶晶镀膜和蜂巢阳极氧化,让外观更加极致完美。而升级了3GB运存之后,不但可以同时打开更多的应用程序,而不用担心卡顿,还可以让整机运行更加流畅、不论是刷朋友圈、刷微博还是玩游戏、看视频和听音乐都将更顺畅。

image003

另外,vivo X5Pro还拥有可以自定义的Smart Wake 2.0熄屏手势、在阳光下也可以看清屏幕的智能光显技术、强大而安全的黑科技——眼球识别技术、CS4398+MAX97220耳放的极致Hi-Fi、PDAF相位对焦+中置式马达的极速闪拍系统、前置3200W超清像素合成自拍、可以识别男女并根据识别结果智能优化美颜效果的知性美颜等等功能,在升级了3GB运存之后,可以说是一台趋于完美的高颜值旗舰产品。

三星Galaxy S6

三星Galaxy S6作为三星主力旗舰产品之一,虽然在前几代由于各种问题,被用户诟病许多。但三星 Galaxy S6却因为摒弃了万年塑料的设计,采用全新的金属和玻璃,并在配色和设计上都更加大胆,广受用户欢迎,大有让三星翻身之势,所以其配备3GB超大运存,当然是理所当然的。

image004

在配置上,三星Galaxy S6配备了5.1英寸2560×1440像素的Super AMOLED魔焕炫屏,搭配了三星自家研发的2.1GHz的Exynos7420双四核64位处理器,加上3GB RAM和三星深度定制的Android 5.0系统,整体运行非常流畅,完全改善了三星此前给人卡顿的印象。而其32GB/64GB/128GB ROM的选择,也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购买。

image005

另外,三星Galaxy S6还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和LED补光灯,具目前的用户反映来看,是Android阵营中,拍照素质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喜欢拍照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该机。

3GB超大运存版vivo X5Max+

vivo X5Max+作为vivo年度旗舰极致超薄的vivo X5Max的升级本版,除了同样拥有极致超薄的金属外观和Hi-Fi 2.0之外,还全新配备了3GB RAM和32GB ROM,使得该旗舰机型的性价比达到了极限,是目前市面上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之一。

image006

据了解,vivo X5Max+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搭载了运行速度更快的3GB RAM和32GB ROM,并且在销售价格上也有进一步的调整和优惠,极具性价比。而该机同样采用了茧式互锁耳机座、单面临界布板、全球最薄的主板、全球最薄的屏幕、全球最小的手机音腔、蓝宝石玻璃镜头、陶肌处理工艺和与或卡托等vivo X5Max上的黑科技,使得vivo X5Max+具有非凡的设计和极致的外观。

image007

另外,vivo X5Max+还搭载了vivo最新的两级放大两级供电技术的Hi-Fi 2.0架构:新版的ES9018 DAC音频解码芯片搭配独家授权的SABRE ES9601和OPA1612运放芯片,同时内置YAMAHA YSS205X芯片,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强悍的音频处理能力:实测120dB信噪比,118dB动态范围,失真低于-100dB,超越大多数台式机和砖型播放器,音频客观素质较前作提升两倍以上,是目前市面上毫无疑问的音频王者。

华为Mate 7

华为Mate 7是华为的经典之作,不但让华为从品牌影响力带动销量,转变成为又产品带动销量,还为华为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口碑效应,算是其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高端顶级旗舰产品,采用6英寸1920X1080像素的超大屏幕,配合超窄边框设计和7.9mm的机身设计,在外观上也霸气十足。

image008

华为Mate 7内置了华为自主研发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超八核处理器,同时还有一颗“i3”微智核协处理器,并搭载了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加上前置500像素超清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与F2.0大光圈,各方面体验都达到了旗舰级别。

image009

另外,华为Mate 7作为金属材质手机的代表,其金属占比高达95%,而且华为Mate 7的背部还搭载了一枚金属指纹识别触摸键,可用于指纹解锁、文件加密和指纹支付等等,配合流畅的4G网络体验,该机所带来的使用感受非常出色。

魅族MX5

自从魅族黄章复出、拿到融资之后,魅族的发展就只能形容为疯狂,几乎是每个1-2个月就开一场发布会的节奏,可以说是史上发布会最频繁的厂商,没有之一。不但打破原有一条产品线的情况,陆续带来了魅蓝、魅蓝note等产品,在高端产品线上,也有了MX4 Pro这样的产品,而MX5则是其最新的旗舰产品。

image010

魅族MX5同样采用了三段式的金属机身设计,但在背部上下两端都采用了金属质感处理,同时配合精良的装饰线,使得该机在颜值上堪比全金属机身机型。同时,魅族MX5还配备了具有前置按压式指纹识别的“腰圆键”。

image011

魅族MX5在硬件配置上搭载了联发科64位八核MT6795T处理器,并配备了3GB RAM和Android 5.0系统,运行非常流畅。而2070万像素+激光对焦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组合则是目前Android较高的配置,加上魅族最近一再降低下线的价格,该机也非常值得购买。

小米Note高配版

小米作为互联网时代最出色的营销企业,其借助社会化媒体和移动互联网平台,一度成为国内销量最高的品牌之一,并通过低价位手机开创了国产手机的大好局面,但最近则开始考虑走高端路线,其中小米Note就是小米尝试高端产品的试水之作。

image012

小米Note高配版采用5.7英寸的夏普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560X1440像素的2K级别,效果出色。在硬件方面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和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达到了目前硬件的最高水准,持续发烧。

image013

另外,小米Note高配版还搭载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索尼堆栈式后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双色温闪光灯,同时还采用了2μm大像素的4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MIUI系统则是小米的“镇店之宝”,在快速充电的帮助下,让小米Note高配版的体验非常出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