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回应Logo抄袭是巧合 正在沟通解决

滴滴回应Logo抄袭是巧合 正在沟通解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9/158835.shtml report 1976 虽然logo撞衫事件让滴滴意料之外的get到了不少眼球,然而有条不紊的推进新版本显然还是滴滴的重头戏。

手机之家2015年9月9日消息——滴滴刚刚改版升级上线,使用的全新Logo就被爆抄袭。而且抄袭的是印度牙医标志。滴滴做出了回应,表示这件事纯属巧合。并且发布长微博来回应这件事。

滴滴出行的Logo是字母D和笑容的结合。D的设计同时也象征抽象化的道路,代表出行行业,而标识右上角的缺口,表明了滴滴追求极致的文化,永远都觉得“差一点”。差这一点,就和印度设计师发表的牙医标志撞上了。

QQ截图20150909181850
滴滴的Logo
1441771120459
牙医标志

对此滴滴出行滴滴出行已经在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应,滴滴表示,他们在新Logo发布前3个月里遍寻了国内外非常多的商标,都没有发现类似的设计,就在发布的前两天才经提醒看到。虽然想过紧急修改方案,但还是觉得这个方案最符合滴滴想表达的内涵。目前公司已经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和对方接洽沟通。

QQ图片20150909180629
滴滴微博给出的回应

移动出行,以其快捷便利的优势,改变了国人的出行习惯,而这一新兴业态也如火箭般上升。滴滴此次更换标识,也是顺应整个移动出行行业和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追求品质化、多样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