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的将完成新一轮30亿美元融资

滴滴快的将完成新一轮30亿美元融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8/158757.shtml report 7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8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滴滴快的即将完成最新一轮约30亿美元的融资。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本轮融资为滴滴快的估值165亿美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8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滴滴快的即将完成最新一轮约30亿美元的融资。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本轮融资为滴滴快的估值165亿美元。

另有消息称,滴滴快的竞争对手Uber上个月也接近完成一轮约14亿美元的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拓展中国市场业务。

滴滴快的的投资者包括软银集团和平安保险,知情人士称,公司还吸引了其他一大批投资者,包括北京汽车集团和中国投资公司等。此外,阿里巴巴和腾讯也参与了始于今年6月的最新一轮融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