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 AfterShokzBluez 2S骨传导耳机

黑科技 AfterShokzBluez 2S骨传导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2/159306.shtml report 4715 最近一周,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6s,成为消费电子领域的热点。我们明显感觉到:它看起来和iPhone 6几乎一样——如果不是那个新加入的玫瑰金配色的话。难道说苹果的创造力正在衰退吗?

如果一款产品,和它的上一代长得差不多,意味着什么?

最近一周,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6s,成为消费电子领域的热点。我们明显感觉到:它看起来和iPhone 6几乎一样——如果不是那个新加入的玫瑰金配色的话。难道说苹果的创造力正在衰退吗?其实不然。创新仍在发生,只是换了方式:不再直接表现于外观,而是内化于产品形态深处。这其实是工业制造领域的通例:外观趋于稳定,说明产品日臻成熟。

通常,产品形态的改变有两种情况:新技术的应用,导致新材料的使用或工业设计被动改变;单纯为了改进外观,而进行主动的全新设计。某款产品在采用新技术的同时,仍保留了上一代的外观,意味着:对消费者而言,这已经是足够成熟、可靠的优秀产品。它看起来和上一代一样,却又处处不同。

iPhone 6s如此,最新上市的AfterShokzBluez 2S骨传导耳机也是如此,它绝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

外观趋于稳定说明产品日臻成熟

相对于Bluez 2,Bluez2S的改变不只是一个字母,其内外部设计全面进化再升级。尽管这两款耳机乍看如同双胞胎,难以区分,但还是有一些外观的细节差别,可供玩味。

1

(1)双MIC位置更接近,使收音及降噪效果更佳;

(2) 发声单元结构全新再进化,进一步降低漏音;

(3) 耳机左右两侧厚度减小,同时换能单元部分的弧度有了微妙的改变,这使得佩戴的舒适性提高了,尤其是在佩戴眼镜时。

(4) 全新配色:Bluez 2S在继承Bluez 2的三种配色黑、绿、红的基础上,全新的军绿配色,能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先期将上市黑色和绿色款,红色和最新加入的军绿色将随后上市。

2

新技术和性能的升级

如果颜值的细微改变难以察觉,那么这些新技术和性能的升级,应该足够让你印象深刻。

3

1、 漏音屠龙技术升级:相对上一代产品,Bluez 2S的漏音再次降低50%。经过实际的测试,在语音通话时,Bluez 2S的漏音已经达到跟iPhone原配耳机EarPods相同的水平,私密性大幅加强,即使在安静的环境下也能放心使用。

5

2、音质再次提升:Bluez 2S使用了最新的PremiumPitch+技术,同时,配合针对骨传导耳机优化的全新EQ设定,对骨传导方式做了特殊补偿,音质得到了提升。尤其低频表现得以加强,无论是聆听音乐还是语音通话,效果均有进一步的提升。

6

3、全新的结构防水设计:Bluez 2S采用了全新的结构防水设计,极大提高了防水防汗防尘性能,其防护性能达到IP55标准,无论是运动时的挥汗如雨,还是在持续小雨中,都不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

7

4、全新的DSP降噪算法,配合双麦克风降噪设计,,即使在嘈杂的户外,也能保持清晰的语音通话效果。

一款产品的背后,永远有两条线在同时前行:一、核心技术;二、工业设计。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推动产品体验持续提升;工业设计的不断优化,则促使产品形态不断演化,至臻完美。在Bluez 2S身上,看似类似的外形设计,却无法掩盖核心技术的光芒,只要亲身一试,便能立刻体会到它的不同。Bluez 2S是一款全新的成熟的运动耳机,希望它能陪伴你闯入阳光、挥洒汗水,尽情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