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 AfterShokz Bluez 2S骨传耳机

黑科技 AfterShokz Bluez 2S骨传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5/159481.shtml report 3686 国庆来了,好不容易等到这么久的长假无疑显得更加珍贵。快抓紧时间和家人朋友一起驾车去游玩吧!即将迎来秋高气爽的十月,一起开车去HAPPY。不过自驾游要提前准备什么呢?下面就结合我的一些经历。

国庆来了,好不容易等到这么久的长假无疑显得更加珍贵。快抓紧时间和家人朋友一起驾车去游玩吧!即将迎来秋高气爽的十月,一起开车去HAPPY。不过自驾游要提前准备什么呢?下面就结合我的一些经历。

出发前的大检查与准备工作

1

出发前需要检查有无漏水、漏油现象、轮胎气压是否正常、仪表检查、充电是否正常、蓄电池、刹车、喇叭等。长途自驾旅行,建议带上常用工具箱、应急食物和小药箱,当然单反或者DV可以记录美好的旅途时光。还有一件自驾神器,你一定想不到,那就是Bluez 2S骨传导耳机,听我慢慢道来。下面再结合自己的一下经历来说说几个开车最怕的几个事情吧!

开车最怕分散注意力

2

开车的时候,尤其是在高速路上,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可能车毁人亡,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边开车边玩手机。经常接打电话的人,佩戴一个蓝牙耳机必要的,但入耳式蓝牙耳机虽然可以接打电话,却不能兼顾路况信息。在开车时,入耳式蓝牙耳机时常造成前后车按喇叭听不到的情况,十分危险。因此,对我而言,有了AfterShokzBluez 2S骨传导耳机就能解决此困扰。

开车最怕犯困

3

长途开车往往会无聊犯困,对付犯困有好多方法,比如刺激性气味、开大音乐、药物等等,但是当家人都睡着了的情况下,没法听震撼的音乐提神呀,更没人从后背拧疼你一把提醒你时刻保持清醒,这时候犯困的危险就越来越多了,肿么办?佩戴AfterShokz骨传导运动耳机,不会影响到家人的休息,同时还有出其不意的“按摩提神”效果。

开车最怕堵车、超速和应急事件

4

在路上堵车也是令人烦闷的事,尤其是重大节假日,经常从白天堵到晚上。高速路上,总是有那些人不顾其他人的的安危违规行驶超车,特别令人厌烦,若反应不及时极可能造成事故。遇到突发应急事件,最好提前预判,保留足够安全距离,以便变换车道,当然提前踩刹车提醒后车避让也是有必要的。

5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或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在路上,遇到最美的风景,遇到最幸福的时光。好不容易盼来了国庆长假,赶紧带着家人去旅游吧!!最关键的不是去哪儿,而是一起享受在路上的过程,享受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为了留下最美的回忆,出发前的检查与准备工作一定要提前做好,当然AfterShokz Bluez 2S这个自驾神器也不能忘掉,它绝对会使你的旅行增色不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