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 N1玻璃手机不仅是产品 更是信念

iuni N1玻璃手机不仅是产品 更是信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08/159708.shtml report 2875 有人说,做人不要忘记初心,不要忘记最初时候人的本心;做人如此,做手机、做产品亦如此。

有人说,做人不要忘记初心,不要忘记最初时候人的本心;做人如此,做手机、做产品亦如此。也许你以为,手机一块玻璃屏幕的选择仅仅只为了让手机好看而已,而于重塑造品牌后的iuni而言,这是一种手机理念的塑造,也是一种信念——让手机回归初心,重塑用户对于手机原有的信任。

高尔基曾说过“照天性来说,人都是艺术家,他无论在什么地方,总是希望把美带到他的生活中去”,这就是人类追求美的天性和最简单的信仰。尽管人的品味是多种多样的,但是追求美的心都是相同的。

image001

iuni N1选择双面玻璃做手机 让用户回归追求美的初心

iuni N1手机采用的双面玻璃的外观设计,极大限度地把手机做到最美,是对人类追求美的权利的维护。从外在的双面玻璃外观到内在的零预装软件,iuni手机的致力于阐释其“生来纯净,不忘初心”的理念。不忘初心,既是不忘记当初做手机的信念,也是不忘记用户对于产品最初的追求,这样方能得始终。

在这世界上,每个人都需要有一种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用来渡过其漫长的一生。iuni打造的就是一种属于个人的最纯最简的生活方式。正如童合心所讲“要把用户最纯最简的体验和需求当做产品的第一诉求。”

在手机产品已经高度同质化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常常把硬件、价格挂在嘴边,他们定位产品差异化的说辞常常是“我的手机拥有最高配置”“我的手机拥有完美摄像功能”亦或“我的手机性价比最高”等等。然而用户真正想要的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机呢?难道仅仅只是硬件的参数或是低廉的价格吗?

有人堆参数,有人讲情怀,而iuni做的仅仅是“不忘初心”,打造最纯最简的用户体验,传达纯粹而简单的生活方式。做手机,仅仅寻找硬件参数的突破,远远不如为用户打造一种独有的体验和生活方式直击人心,iuni坚持着纯简白的理念,并不是要圈出一个细分市场或是特定人群,只是通过通过传达其不忘初心的理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纯简白不只是手机的定义,选择双面玻璃做手机也不仅只是为了好看,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诠释和坚守,iuni就是通过这样一种品牌理念来寻找属于自己的“有缘人”,一种生活信念的坚守和追随远比产品参数的吸引力更持久更动人。

“我选择是因为我喜欢”,这个理由远比性价比更具有吸引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