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时间 苹果鼠标/键盘/触控板更新

果粉时间 苹果鼠标/键盘/触控板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4/159906.shtml report 979 手机之家10月14日消息,本次苹果悄悄发布的除了4K分辨率21.5寸、5K分辨率27寸的iMac之外,还有键盘Magic Keyboard、鼠标Magic Mouse 2以及触摸板Magic Trackpad 2。
  手机之家10月14日消息,本次苹果悄悄发布的除了4K分辨率21.5寸、5K分辨率27寸的iMac之外,还有键盘Magic Keyboard、鼠标Magic Mouse 2以及触摸板Magic Trackpad 2。

新的Magic Keyboard键盘售价为99美元,采用重新设计的剪叉结构,按键稳定性提升了33%,整体高度和键程也做了优化,支持最远距离9米的蓝牙无线连接;鼠标Magic Mouse2的售价为79美元,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外观也进行了优化,支持多点触控整体更加流畅;Magic Trackpad2触摸板售价129美元,支持压力传感技术Force Touch,表面积增大了29%。

以上三款设备皆内置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使用Lighting-USB数据线约2小时充满,可续航约1个月。目前三款新配件已经在苹果官网开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