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师赛强强联合 华为用实力打动世界

与大师赛强强联合 华为用实力打动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60025.shtml report 3481 2015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正在如火如荼的酣战,这样的酣战其实并非仅仅表现在网球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的同时,各大品牌赞助商也在这个国际化的舞台上相互博弈。

2015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正在如火如荼的酣战,这样的酣战其实并非仅仅表现在网球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的同时,各大品牌赞助商也在这个国际化的舞台上相互博弈。今年,上海大师赛在品牌赞助方面创下了历史新高,品牌影响力、知名度都达到了世界级。劳力士、劳力士、奔驰、喜力啤酒、上海希尔顿酒店、米其林轮胎以及华为等全球诸多领域的顶级品牌都成为了本届上海大师赛的重要赞助商。

1

“精品战略“让华为勇往直前

在这些赞助商之中,华为更是不得不提的现象级品牌。众所周知,这类大型赛事的赞助商选择,其实是一种双向选择。如果赛事的影响力不够,品牌是不会与其合作的。反之,品牌的影响力不足,赛事也不会选择与其合作。通过这样的规则来看,华为与众多国际级巨头共同站在上海大师赛的舞台上,无疑是其品牌影响力逐步攀升的最有力的证明。

而华为之所以可以站在世界之林上,其实离不开自身多年来的拼搏努力。正是这种在”精品战略“指导下,求新、求变、精益求精的发展过程让华为逐步攀升,迅速成长。没有创新就有没有发展的生命力,华为深知这一点。在“精品战略“的指导下,华为中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及印度等多地设立16个研究所,集全球不同地区优势,打造最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并且大力投入在研发和创新领域。

2

在这样的研发投入背景下,华为精品频出,从早期的P6、P7,再到Mate 7以及P8的,直到如今的Mate S,款款精品以深入消费者人心。华为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行业新高度,以卓越的精品品质助力品牌的不断提升,让全球更多消费者接受、认可华为。

傲人业绩更显华为硬实力

华为的不断努力被全世界看在眼里,其在2015取得了不可忽视的骄人战绩。其不仅在全球智能手机需求放缓的大势下逆势而升,坐稳全球智能机三甲、国内智能机第一的位置。同时,还获得了获得了由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GfK颁发的“最佳快速成长品牌奖”,不断的进取与不断的提升,让华为在不断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3

不断勇往直前的华为与生生不息的上海网球大师赛,可谓是强强联合,两者巧妙的将东西往文化有机融合,相互借势取得了更大范围的影响力,让自身的品牌力再次升华。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表现是其背后训练的结果,同样华为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是其背后不断挑战自我及行业高度的有力表现,可以说华为以自身的硬实力,在这次大师赛中展现了全部魅力,让广大消费者及业内同仁对华为的未来充满期盼。借助大师赛国际级赛事的优质平台,华为终端也向所有用户展现了全新的品牌风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