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嘛!用价格惊爆眼球的小米回来了

对嘛!用价格惊爆眼球的小米回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9/160114.shtml report 5398 今天下午的小米新品发布会可以用两次惊呼来进行简单的概括,一次为小米电视3的4999原,一次为九号平衡车的1999元。 那个用价格惊爆观众及媒体眼球的小米又回来了。

600副本

 

今天下午的小米新品发布会可以用两次惊呼来进行简单的概括,一次为小米电视3的4999原,一次为九号平衡车的1999元。

那个用价格惊爆观众及媒体眼球的小米又回来了。

用小米音响做发布会音响,这个X装的漂亮。

就像此前预热时就没有太多的遮掩一样,小米电视3这几个字在发布会的前十分钟就已经出现在了现场的PPT上。相对于小米电视有史以来的最大的最大尺寸,分体式设计才配得上“次时代”的发布会主题。

IMG_7288 2

与以往小米电视以及市面上多数电视的最大不同是,小米电视3使用的是分体式结构,将电视主板整合在标配音响内。同时该音响还是一台电视主机,所有所需接口均与音箱/小米电视主机链接,最终通过一根单独的米线与小米电视3的显示屏部分或是其他电视链接。

在发布会期间,小米在展示小米音响的音质之后拉下会场两侧的幕布,其后是两排最新的小米音响/小米电视主机。小编只想说,这个X装的漂亮。

DEEP1749

其他的部分,小米电视3使用来自LG提供的60英寸4K显示器,机身上部厚度为11.6mm,下部厚度为36.7mm。同时小米电视的遥控器也升级为支持语音体感的蓝牙遥控器,支持搜片。选集、快进退以及关机等操作,同时支持体验游戏的操作。

稍微总结一下。首先从小米电视3的整体来说4999元也是十分亲民,相比于此前小米的友商刚刚发布的65英寸产品8000+的售价。先不论素质高低,小米电视3首先降低了大尺寸智能电视的价格门槛,故而也更加袭人眼球。

而分体式的设计首先在外观上让电视拜托了线材过于显眼碍眼的问题,同时也赋予用户更多的选择权。它可以理解为一个带着音响系统的大电视盒子,让用户对现有的电视或是小米电视的升级都更加灵活,也由此显得比较有诚意。

 尖叫吧!这个价格值得。

每次总有另一个产品与电视一同发布,有时是平板,有时是净水器。不过这次一起发布的产品就有些非常规了——九号平衡车。

IMG_7282

小米做平衡车并不意外,自其收购Segway之始,小米平衡车的出现就只是个时间的问题。现在呢?它来了,还带着惊爆眼球的1999元定价。

这是小米收购Segway之后发布的首款平衡车产品。九号平衡车体积小巧,重量12.8公斤,时速可达16km/h,基本相当于常规步行速度的四倍,充电可行驶约22公里,可应对15度的坡度。

DEEP1964

相对于此前我们见过的平衡车,九号平衡车的体积还是相对较小的,控制杆只有膝盖高,通过膝盖内侧的触碰即可实现平衡车的拐弯。同时相对于已经将最大速度锁死在16km/h的情况,可手持的控制杆也并不是很必要。事实上经过同事的体验,可以看到九号平衡车的上手还是相对轻松容易的,学习成本较低。

这次九号平衡车的发布很大程度上已经将电视拆分组合的小米电视3的风头盖过了,毕竟这是自小米1以来最大的价格惊喜。1999元的售价相比于常见的平衡车以及Segway现有的平衡车都要便宜多倍。先不论其品质性能与这些平衡车是否存在较大的差距,首先它这种近似于极限的低价将大大促进平衡车的普及,小编似乎都能看得见平衡车在大街上的群马奔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