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范儿最好看 商务旗舰六大最美细节

商务范儿最好看 商务旗舰六大最美细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2/160275.shtml report 5270 若要问男人在什么时候最吸引人?在专注工作的时候应该名列女性心中前三甲。低头思索亦或灵感爆发,都能够让男人的魅力值瞬间提升。

若要问男人在什么时候最吸引人?在专注工作的时候应该名列女性心中前三甲。低头思索亦或灵感爆发,都能够让男人的魅力值瞬间提升。这时如果身边有一杯香茗,再有一台Mac或者一部商务范十足的手机来衬托,那么恭喜你,简直完美。什么手机才足够有范儿?外观漂亮、性能强大,对于系统而言则是界面美观、简洁易用又最懂得用户体验,才配得上工作中帅气的你。

不是每一款手机都有强大硬件的硬件支持,也不是每一款手机都有着堪称完美的系统与之契合。硬件如同骨架,系统如同灵魂,和打动身边的美人一样,高端商务手机硬朗的外观下,隐藏着一个优雅的灵魂,让人怦然心动。华为P8max正好符合了以上所有的需要。

锁屏美 杂志解锁

P8max的锁屏界面与众不同,在杂志锁屏下,每一次解锁都如同进入画廊一般,既展现了美感又不会干扰信息的呈现。更重要的是P8max的桌面以及锁屏背景会与主人的个性设置相匹配,根据壁纸主题变换搭配不同风格的,形成一个整体(btw,P8max在壁纸状态也可以指关节双敲两下截屏)。

1

外观美 经典时窗

作为商务人士,他们使用到保护套的几率更大,P8max也有与之匹配的官方保护套可供选购。所谓好马配好鞍,P8max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手机,与其搭配的点阵式皮套也尽显商务气息。既然叫做点阵式皮套,点阵两个字当然也是大有来头。我们可以看到皮套正面拥有镂空的设计也被成为点阵,在开机状态下直接合上皮套,手机通过皮套点阵能显示时间、温度,其中温度还会用动画形象直观的图形显示;如果此时再次翻开皮套,手机会进入皮套上次关闭时的状态,点阵的智能显示有效的解放了电源按键,非常实用。

2

图标美 初见的美感

在智能机时代,图标的美化成为必然,P8max也不例外,拥有精致的图标。从功能上而言苹果的IOS为短信图标增加了一个新的设计,就是信息角标,通过角标可以看到有多少信息提醒。此后无论是IOS还是Android再无创新。难道角标就够了吗?对于P8max来说,我们可以更进一步——随心选择应用的角标是否显示。

3

操作美 指关节可圈可点,一敲全搞定

华为今年带来全新的界面设计,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操作。独有的指关节截屏操作方式,指关节轻松叩击两下屏幕即可全屏截取,还可以用画圈的方式,来截取方形、圆形、心型等异型区域,大大增加截屏的趣味性,彻底颠覆了传统而古老的组合键截屏方式,技术上不断创新才会让用户感受到方便、快捷。

4

智慧美 大块头就要有大智慧

我们与手机的交互,都是通过手机屏幕来完成,我们从屏幕上阅读内容,我们在屏幕上敲击文字制造和分享内容,从这个层面来说,我们希望这个交互窗口越大越好。有一部这样的手机,平时生活中娱乐阅读的体验都大幅度提高,而对移动办公有强烈需求的人,更会觉得P8max是一件生产力工具。收发邮件、简单编辑稿件、写点小文章,甚至处理稍复杂的PPT和Excel完全不在话下。工作量大,繁忙的时候,还可以分屏,在两个APP中快速切换互通。

5

拍照美 光学防抖全天候拍摄

拍照,对于手机来说其实远不是照片质量这么简单。由于照片大部分时间在手机传阅,并且拍照条件比较随意,所以对焦速度,快门速度,防抖效果,甚至是屏幕色彩和照片的结合都非常讲究。P8max的拍照界面简洁而高效,同时拥有OIS光学防抖和F2.0大光圈,手机可以获得更长时间曝光,手抖得情况下也能获得不错的照片。独立的ISP配合负向液晶对屏幕的增强,样张在手机上自然观感十足。下面这组样张就来自于P8max:

6
7
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