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风雨路 艾优尼手机的昨天今天明天

两年风雨路 艾优尼手机的昨天今天明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3/160359.shtml report 10240


很多人说,互联网行业,一月如三秋,这一刻也许是看不见硝烟的诸侯争霸战争,下一刻也许已是三足鼎力了。事实上,一次美丽的绽放,背后注定会有跌倒和失败,纵使暂时停下来,也是为了累计向前奔跑的势能。只有如此,才能在漫长的互联网道路上看见未来。

10月23日,在互联网手机领域中持续耕耘的艾优尼两周岁了!对于经历了三次变化的艾优尼来说,两年,意味着积累、更迭和蜕变;虽有风雨,但两年之期,在艾优尼CEO童合心重新回归的当下,艾优尼做手机的初心依旧未曾改变。

 

图1:艾优尼创始人兼CEO童合心

昨天:三次换帅 初心未变

2013年10月23日,互联网手机品牌艾优尼(iuni)成立,通过主打纯净OS系统,艾优尼手机迅速吸引了大批粉丝用户。成立之初,艾优尼便确立了最初的品牌理念:即手机不应该是吞噬时间、侵占生活、靠拼性能的工具,而应该是综合个性品味与超强性能、能够恰如其分符合用户生活、提供高质量体验的存在。而这一理念也被看作是艾优尼团队的初心、最初做手机的出发点。

互联网行业,一瞬万变,在相继推出U2、U3、i1三款手机硬件产品后,艾优尼也经历了两次换帅,但不论是首款新机遇京东JD Phone联手、还是与豆瓣社区合作邀请用户“赏脸”,艾优尼的探索未曾停止、初心也一直未改变。

如2014年毕业季,艾优尼就与著名歌手许淼联合推出艾优尼毕业季单曲《初心不变—IUNI》,初心不变的歌词一时为人传唱,而在毕业的季节借一首歌表达初心不变,似乎也在宣告了艾优尼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回来。

今天:积累势能 回归初心

2015年下半年,艾优尼(iuni)的创始人兼CEO童合心回归。重新出发,艾优尼推出新品手机艾优尼N1,用互联网思维重新诠释了初心的理念。

当下的搞机界,正流行打造质感与拼参数两条路,在童合心看来,“手机并不是一个纯互联网产品,而是个人消费品,应该是参数向左、质感向右;而艾优尼重新回归,更多的是在做一个生活品”,生活品就是要去除掉复杂、回归简单,让每个人都能活出质感。

基于此,艾优尼N1回归初心,将品牌理念定位于“纯简白,始终如一”,所谓白,是永远只做白色主基调的手机;简,即永远采取极简的工艺设计与理念;纯,则是永远0预装APP软件”,通过iuni OS系统的神优化,带给使用者极速体验。

图2:纯简白,始终如一的艾优尼N1

而除了在手机工艺与理念上带给用户惊喜,童合心还通过一系列创意的活动、发布会等,以一种极具互联网思维的方式将其品牌理念传达给用户。如此前艾优尼N1发布会具有浓厚艺术感的“留白天书”+“有一个地方只有专车司机知道”神秘邀请函;“全球首个360度全景纯线上视频发布会”以及艾优尼一直在坚持的“以旧换新”老用户感恩回馈活动等。

明天:上下求索 追寻明天

重新出发也是从心出发,艾优尼N1的发布,注定了其将在打造纯净产品、传递纯简生活方式的路上不断奔跑,两年的时间,在互联网行业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只要走过必留下痕迹,再次出发才更有意义。

思索当下,执着于初心、专注于自己、服务于体验;放眼未来,路漫漫且修远。在探索的路上,只有如此,坚守本心,才能在朝阳点燃天空时刻看到明亮的未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