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真第一  京东发布”风控模式“

数据真第一 京东发布”风控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7/160446.shtml report 2271 手机之家10月26日消息,随着距离双十一越来越近,京东“买3C,信京东”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并且提出了真第一,真数据和真心话的口号,明确表示在保证充足货源、快捷物流、品质服务、低价让利等基础上,强化销售数据的防控监管,打造数据风控机制
  手机之家10月26日消息,随着距离双十一越来越近,京东“买3C,信京东”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并且提出了真第一,真数据和真心话的口号,明确表示在保证充足货源、快捷物流、品质服务、低价让利等基础上,强化销售数据的防控监管,打造数据风控机制,为商家提供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并最大限度上保证消费者的购买权益。京东3C事业部总裁王笑松、小米科技总裁林斌、以及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影像产品事业部总事业部长深濑基之等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京东多次强调要保证数据的真实性,3C事业部将采用“天网”风控系统,严防“恶意订单”、“黄牛囤货”、“商品刷单”等现象。 而目前根据艾瑞最新公布的2015年上半年 3C品类B2C市场规模研究报告中显示,京东占比高达59.2%,天猫占比为27.1%。在优势明显的数据面前,京东明确表示“真数据”的重要性,坚守企业诚信,不玩猫腻,不做噱头,并承诺为消费者带来真实惠。

发布会现场,小米、华硕、富士胶片等企业领导人也在现场明确表示了全力支持京东“真数据”的行动,共同为维护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除了数据真实以及天网系统的保护之外,“双11”期间,京东依旧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优惠措施。超过50款新品在京东首发,数百万件商品诚意促销;京东3C为消费者让利20亿元,3C全场支持以旧换新,最高可抵5000元;IT品类疯狂抢购2小时,1亿神券大派送;京东数码准备了100万件对折商品;京东手机48小时抢购一折起,全场支持打白条,最高24期免息;京东APP也带来了红包2亿元。京东3C将在“双11”期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真实、实惠的网购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