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量更自由 10万用户选择华为畅享5

有电量更自由 10万用户选择华为畅享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8/160508.shtml report 4705 自预售开始,华为畅享5就对千元机市场形成了强烈的冲击,超过600万的预约用户更是让不少业内人士大呼不可思议,首销阶段10万台新机瞬间售罄更是印证了消费者对这款机型的期待和渴望。

自预售开始,华为畅享5就对千元机市场形成了强烈的冲击,超过600万的预约用户更是让不少业内人士大呼不可思议,首销阶段10万台新机瞬间售罄更是印证了消费者对这款机型的期待和渴望。这款专为年轻重度用户打造的千元机,是凭借什么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成功突围并征服了10万用户争相买单呢?难道仅仅是靠华为的品牌效应吗,当然不是,有电量更自由和真正的盲插全网通才是华为畅享5纵横千元机市场的真正原因。

摩登条纹高颜值 不仅是吸引

作为一款千元智能机,华为畅享5据有其他机器所不具备的超高颜值,机身金属边框采用NCVM不导电镀膜技术,加上薄涂工艺,让中框体现极致金属质感,耐磨耐腐蚀,再配合雕塑的手法来塑造中框曲面,让中框棱线精彩闪耀。华为畅享5独特的摩登条纹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摩登条纹加上金属质感喷涂效果的2千多个不同方向不同大小的曲面,让人从不同角度看到不同的金属侧面,给用户一种带来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超级视觉效果,采用曲率更顺畅的贝塞尔曲线塑造R角,完美曲率打造完美R角,让手感倍感舒适。外观精美,握感十足,时尚绚丽并具有科幻般的神秘色彩,华为畅享5让吸引从颜值开始。

1

4000mAh大电量 青春玩不停

华为畅享5的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电芯循环寿命在500次(约等于3年)之后,容量保持率仍大于80%,无论是刷微博、发微信、还是拿着手机追剧,一般情况下都不用再担心电量不足的“限制”,随时随地想玩就玩。在安全方面更是拥有通行国际的数十项专业认证,让用户用的放心,搭配上华为智电3.0技术,让华为畅享5具有超长的待机时间,一般而言,轻度用户平均使用90小时 ,重度用户使用48小时毫无压力,这么靠谱的电量实力派产品,光是电量超大这个卖点就让不少人十分动心。

2

智慧全网通 青春更自由

由全球通讯领导者华为公司出产的华为畅享5在通讯上更是做到极致,华为畅享5采用的双卡槽设计,2张Micro SIM卡,支持电信副卡,双卡槽均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网络,并且更为贴心的是,可以随意切换数据业务至指定卡槽,配合流量管理功能贴心为您解决流量超出问题。使用制作工艺精良的LDS天线,加上华为独有的无线连接技术,真正做到通话无界限,联系不间断。

3

快速拍照 想拍就拍

华为畅享5摄像头采用500万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后置摄像头搭配,感光器是目前业内3000多元产品使用的器件-OV第3代BSI技术的传感器。针对喜爱自拍的女性用户,更是有10级美颜功能和8种特色滤镜,自拍起来更加轻松自如,喜欢晒图拍照的年轻用户一定会十分喜欢这个功能。灭屏状态下双击音量下键,即可实现灭屏拍照功能,瞬间拍照只需要0.8秒,美好瞬间会被瞬间记录,避免因错过美好而留下的遗憾。

4

反向充电 玩出新活力

5

一直以来,手机在人们的印象中都是被充电的目标,但是华为畅享5反其道而行,通过独有的反向充电技术,将手机研发成可以为其他移动设备充电的工具,超强电力的华为畅享5瞬间变成充电宝,在出行和日常生活动可以充当各种移动设备的临时电源,玩出新活力一点也不难。

畅享5目前的销售成绩可谓十分火爆,许多用户在评论中指出,之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华为畅享5,除了高颜值专为年轻人定制外,4000mAh超大电量和真正的盲插全网通让生活更自由,才是促成自己最终下单的直接原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