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体验共存 华为Mate S成送礼佳选

时尚与体验共存 华为Mate S成送礼佳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8/160509.shtml report 3693 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人们在送礼的时候往往会将其作为礼品的考虑对象。一款合适贴心的手机,不仅能体现出送礼人的用心,也更能赢取收礼人的欢心。

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人们在送礼的时候往往会将其作为礼品的考虑对象。一款合适贴心的手机,不仅能体现出送礼人的用心,也更能赢取收礼人的欢心。在今年9月,华为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机型Mate S,其不仅造型时尚典雅,还融合了华为最为贴心的人机交互设计,可谓既有魅力又有实力,而随着Mate S玫瑰金版本的上市,更是让这股时尚的魅力大大提升,令Mate S一时间成为了送礼的佳选。

1

在外观上,Mate S拥有一块5.5英寸的FHD大屏,显示效果清晰艳丽,而且在Mate S上,这块大屏并不显得笨拙,反而更加有灵气。而超高的正面屏占比,让Mate S的大屏与纤薄机身和谐共存,无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握于手中,纤薄的机身和弧形的全金属背部设计,不仅能提供美仑美奂的视觉效果,也能带来舒适的握持手感。而Mate S的2.5D玻璃屏幕,也体现出一种圆融的美感。让Mate S的外观整体散发出优雅经典的味道,既充满时尚格调,又不张扬浮夸。

2

而玫瑰金版本的推出,让Mate S的时尚气质更加浓郁。事实上,玫瑰金在时尚圈中,一直是在潮流颜色更迭中屹立不倒的颜色之一,其娇若玫瑰坚强如金的气质,让不少女性都为之倾倒,同时也是很多女性钟情的颜色。这也使得Mate S玫瑰金版本是相比目前市面上常见的金银黑白四种手机颜色更适合送给女性用户的选择。

3

说完魅力,接下来我们说说实力。指纹识别2.0技术将移动安全带到了一个全新高度,通过位于背部的全新一代指纹识别传感器,Mate S的指纹解锁速度仅为0.5秒。除此之外Mate S还赋予了指纹识别更多功能,创新的指纹手势让Mate S的指纹识别模块类似于笔记本上的触控板,上下滑动可以呼出收回通知栏,双击清理通知。左右滑动则可以翻阅照片。同时,指纹还支持拍照、接打电话、关闭闹钟等日常操作,这样即便是手小的女性用户,也能单手轻松操作,为日常使用带来了更大的便捷。

4

除了送给女性用户,Mate S在日常办公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让其也不失为是送给上级、领导的佳选。指关节2.0的截屏、录屏功能就可以随心完成一些截图,图片详解的工作。基于Mopria协议的无线打印功能,也让办公打印变得更加便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ate S的录音功能也更加智能化,3Mic的设计可以进行360度声音的收录,配合软件,还可以实现指向性录音,这样无论是会议,还是采访都可以准确的收录到想记录的声音。

5

时尚的外观设计,贴心的人性化交互操作,Mate S无疑是一款既有魅力又有实力的产品。在送礼时,无论是送给女朋友,闺蜜,还是送给公司的上级或领导,华为Mate S的魅力,让其成为送礼佳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