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今年的光棍节就这样取悦自己

华为P8:今年的光棍节就这样取悦自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2/161168.shtml report 3456 “11.11购物狂欢节”在即,随着连续几年的电商大战愈演愈烈,全民都想在11.11这一天满载而归。然而,当很多人沉浸在购物热潮当中时,依然有人记得11月11日这个日子最初的意义——光棍节。

“11.11购物狂欢节”在即,随着连续几年的电商大战愈演愈烈,全民都想在11.11这一天满载而归。然而,当很多人沉浸在购物热潮当中时,依然有人记得11月11日这个日子最初的意义——光棍节。原本让单身族们“脱光”的日子,如今已成为所有人的购物狂欢节,虽然购物是这个日子主流的话题,但对于单身人士来说,除了购物也要好好享受一下专属节日。

1

虽然单身并不是值得炫耀的事,可能还会引起身边好友的“鄙视”,但对于以“自由身”为自豪的人而言,却是一个喜大奔普的大日子。今年的光棍节不如借单身名义,好好犒劳一下自己,除了为自己扫货之外,享受一顿丰盛的大餐也未尝不是一件值得做的事。去高档餐厅点一桌美食大餐不免有些浪费,不如自己在温馨的小屋中,为自己献上一份可口的家常便饭,来取悦自己的味蕾。

也许,会有很多单身人士没有太多的下厨经历,面对诸多食材和复杂的烹饪程序,一时不知该从何处下手。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在智能时代,还有什么事是手机解决不了的?聪明的单身人士已借助华为P8手机来完成这一项复杂而庞大的工程——通过手机实时搜索菜谱,完成烹饪程序。

2

通过华为P8实时搜索功能,立刻搜索到时下人气烹饪菜谱,同时,华为P8通过优化Link+技术的引入,无论是在移动状态下,还是在WiFi条件下,均可以选取最优信号,即使在在拥挤的地铁中,也可以快速搜索到自己想要的丰盛大餐,回到家中便可立即烹饪。

对于下厨的朋友来说,有时候在厨房忙得手忙脚乱,根本无暇浏览菜谱提供的制作流程,不仅会错失火候,也可能让自己的胃苦受煎熬。华为P8的语音唤醒功能,真正解放诸位“大厨”的双手,即使再忙的状态,也能按照语音指令完成烹饪大任。即使华为P8手机进入黑屏或待机状态,也丝毫不影响语音功能的使用,让单身人士随心随意享受节日气氛。

3

当丰盛的大餐上桌之后,看着秀色可餐的桌面美食,可别着急品尝自己劳累的成果,用华为P8手机媲美单反相机的拍照功能,记录下这一时刻,分享至朋友圈,让朋友们为自己单身时刻点赞。要知道,华为P8手机凭借内置的RGBW四色传感器及独家的降噪技术,即使在夜晚时刻,也能毫无压力地清晰展示美食的各方面绝美之处,让朋友们通过照片也能瞬间激发味蕾,“隔空”分享美食大餐。

相比疯狂扫货的剁手族,单身人士独享美好晚餐不失为一种美好体验。虽然双十一成为电商平台大战的节日,但单身人士依然要铭记这个日子,用华为P8实时搜索菜谱功能,犒劳下单身的自己,并用极致的摄影功能记录这一时刻,尽情享受当下的自由与欢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