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华为Mate S玫瑰金装点初冬的温暖

用华为Mate S玫瑰金装点初冬的温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2/161169.shtml report 2971 一场初雪早早降临,气温陡降,寒冷的天气让城市的颜色都灰暗了几分。面对阴郁的天气和灰冷的环境,每个人在瑟瑟发抖的同时,似乎更愿意从提亮身边的色彩着手,让心情面对阴沉的冬季靓丽起来。

一场初雪早早降临,气温陡降,寒冷的天气让城市的颜色都灰暗了几分。面对阴郁的天气和灰冷的环境,每个人在瑟瑟发抖的同时,似乎更愿意从提亮身边的色彩着手,让心情面对阴沉的冬季靓丽起来。

1

选择暖色系的衣着是最常见的手段,当然如果觉得暖色太过张扬,我们还可以用配饰来进行点缀,而且效果反而可能会更好。比如温暖色系的围巾,手套,或者我们的包包都可以成为我们对抗冷冬的暖色载体,当然,除了这些,还有与我们朝夕相伴的手机,在这个冬日也同样会成为我们手中的温暖。

在我们传统印象中手机作为高科技产品,总是科技感十足,再加上大多手机,尤其是高端手机都侧重于商务、正式的外形,因此在颜色上略显严肃冰冷。而且不少女性用户为了性能也渐渐的在外观与颜色上做了妥协,入手后只好在套上各式各样的手机壳改变手机的外貌,然而这样不仅会因为质量良莠不齐的手机壳,而拉低手机产品本身高质量的外形设计,同时也让本来昂贵的手机看起来稍显廉价,更关键的是手机壳直接影响了手机拿在手中给我们的手感。

2

日前,华为Mate S玫瑰金上市起售,其更偏暖色调的色温,不仅改变了手机常见的金、银、黑、白等偏冷的色调,同时,通过这温润婉约的玫瑰金色,也仿佛将一股暖意置于我们掌心,让我们在这个周遭充斥着冷色调的季节中,感受到了丝丝暖意。在工艺方面Mate S玫瑰金具备一体化金属机身,弧度的背部设计带来优雅的气质,一改以往旗舰刚硬平直的形象。再加上陶瓷喷砂工艺以及上百遍精致打磨,使其整体更具品质,尽显档次。

3

作为流行的时尚颜色之一,不少时尚潮流人士也经常会用玫瑰金来给自己的外表进行点缀。即便是全身偏冷的色调搭配,有了玫瑰金的点缀,也能凭借着这点睛的装扮将整体色温趋向平衡。

4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Mate S玫瑰金的出现,点缀出人们内心渴望的温馨与温暖,她不像金色一样霸道、锋芒毕露,也不像粉色一样少女系,而是拥有着玫瑰中淬炼成金的质感,让其成为了2015年冬季潮搭单品名单中的又一经典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