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值吗?Apple Watch充电底座曝光

600元值吗?Apple Watch充电底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9/161489.shtml report 647 手机之家11月19日消息,外媒最新消息称,有知情人士透漏苹果正在为Apple Watch智能手表准备官方充电底座,外形与我们常见的圆形盘状的无线充电底座类似,被称作“磁性充电底座”,目前包装图已经曝光。
  手机之家11月19日消息,外媒最新消息称,有知情人士透漏苹果正在为Apple Watch智能手表准备官方充电底座,外形与我们常见的圆形盘状的无线充电底座类似,被称作“磁性充电底座”,目前包装图已经曝光。

据悉,Apple Watch能够平放或侧立在充电底座上,可以实现WatchOS 2的Nightstand模式。

价格的部分,目前的消息显示,苹果官方充电底座售价为89欧元,约合人民币605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