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眼球识别的技术 苹果新专利曝光

来自眼球识别的技术 苹果新专利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42.shtml report 741 手机之家11月20日消息,近日,苹果曝光了最新专利,申请名为“基于用户目光的显示屏事件延迟”。
  手机之家11月20日消息,近日,苹果曝光了最新专利,申请名为“基于用户目光的显示屏事件延迟”。

详细消息表示,这项专利是苹果在2012年9月提交的,可以凭借眼球追踪技术进行管理,以及执行相关内容。

例如当系统识别出错误文本时,会通过用户的眼睛来视觉目前的状态,在你当下看着错的单词的时候,系统会提供正确的内容;如果没有看着错误文本内容,就会延迟进行修正。通知的部分也是一样,会避免用户错过很多重要的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