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8手机发出邀请 再曝产品看点

华为Mate 8手机发出邀请 再曝产品看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1/161601.shtml report 3537

我们知道,每个厂商在发布新品时,其一言一语、一张海报、甚至是邀请函都在与此次发布新品息息相关,产品的初貌随着发布会的逼近,会逐步被拼凑。近日,华为正式向媒体发布了电子邀请函,邀请国内百家媒体出席本月26日在上海举行的华为Mate8手机发布盛典。作为2015年度华为最重磅的旗舰手机,从11月2日华为官方微博发布“Mate归来海报”,到“麒麟950芯片”,再到“我们想和这个时代谈一谈”……,华为Mate8可以说一步一步聚焦了消费者的关注,各种产品猜测层出不穷。

7218062_1_thumb

而在此次电子邀请函上,我们看到华为又进一步透露了产品信息。在此次,华为发布的邀请函上,我们看到华为结合用户的心里需求,提出”这个时代,你需要的是一颗真心“”还有多少人,可以陪你一起奋斗“”再坚强的你,有时也需要保护“”想拥有一次,没有目的旅行“”还有多少值得看得风景”的问题。与之前华为Mate8抛出的”我们想和这个时代谈一谈“的广告相契合,都以情怀为主打,以用户的角度发出思考,而华为Mate8则以解答者的方式,既给出了回答并巧妙的透露出产品特色。

7218062_2_thumb

例如,我们看到,针对”这个时代,你需要的是一颗真心“,华为则回答了”好巧,我就有一颗真芯”。结合之前对于麒麟950芯片的报告,看来华为Mate8极有可能会采用麒麟950的芯片。据之前官方信息来看,麒麟950率先采用业界领先的16nmFinFETplus工艺,是首款商用TSMC16nmFinFETplus技术的SoC芯片。相比28HPM,性能提升65%,同时节省70%的功耗,兼具高性能与低功耗优势。同时采用业界首个4*A72+4*A53big.LITTLE架构设计及全新一代MaliT880图形处理器,在性能上实现全新突破。而华为Mate8作为一款重要的旗舰产品,采用麒麟950芯片的话,相信会在操控的快速响应和流畅度上,都将十分出色。

7218062_3_thumb

此外,我们还看到华为还回答了“你奋斗好久,我陪你多久”“和你在一起四处都是风景”……,华为Mate8是否会像之前大家猜测都那样在,续航、拍照方面也将会有优质的表现。

下半年已来,围绕华为即将出品Mate8手机的传言就不绝于耳,甚至一度有产品渲染图在互联网出现并大规模转发。但由于华为对于产品开发一贯的低调,外界在保持观望期待的同时,却始终无法判断这款产品配置水准。此次,华为官方发出的H5进一步为我们透露了一些华为Mate8的产品特色。而最终华为Mate8将展示出多高水准的体验?现在还无从得知,一切都要等11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世博中心全球发布盛典上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