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metal将使用3GB RAM+32GB ROM组合

青葱metal将使用3GB RAM+32GB ROM组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2/161609.shtml report 8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2日消息:距离青葱新机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北斗青葱手机官微曝光即将发布的青葱metal将搭载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2日消息:距离青葱新机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北斗青葱手机官微曝光即将发布的青葱metal将搭载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

1

而目前的1500元以下的机型多是2GB+16GB的内存组合,3GB+32GB的组合则很少见。青葱metal使用这样的内存组合,将使这一价位段的售价的整体性能和存储空间提升到一个更出色的水准。

总结一下目前已知的曝光信息:即将在12月4日发布的青葱metal将使用金属机身,性能上搭载Helio X20处理器,搭配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并辅以一块3050mAh的大容量电池。更多曝光信息,尽在手机之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