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 电力无限 华为畅享5玩出精彩

青春无极 电力无限 华为畅享5玩出精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3/161633.shtml report 4738 2015年11月21日,华为“爱生活够精彩”活动盛大开幕。作为华为品牌2015年度最为盛大的路演活动之一,包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广州、成都、青岛、郑州、西安在的的全国10大城市陆续举行活动。

2015年11月21日,华为“爱生活够精彩”活动盛大开幕。作为华为品牌2015年度最为盛大的路演活动之一,包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广州、成都、青岛、郑州、西安在的的全国10大城市陆续举行活动。在活动期间华为畅想5与G7 PLUS两款手机会同时亮相,包括现场体验和游戏互动在内的诸多环节也让体验者们玩的很过瘾。 虽然两款手机同时出现在活动中,但华为畅想5与G7 PLUS在定位上却有着一定的区别,畅想5主打年轻用户群,以“青春玩不停”为口号,围绕年轻人日常体验所偏好的功能,在这款手机的配备上更贴合他们的喜好。

1

虽然华为畅想5上市的时间并不算长,但在上市的这段时间中,但凭借其超长的续航时间,已经获得了千万年轻人的青睐,更被很多用户冠以“续航小王子”的殊荣。在本次“爱生活够精彩”活动中,针对喜爱的畅享5的朋友,华为特别为这款产品设计了三个体验环节,活动参与者在亲身体验华为产品卓越品质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并参与有奖互动活动。

2

精彩活动玩不停

3

华为“爱生活够精彩”活动开始前,现场内外早已人满为患,众多围观的群众与华为粉丝早已跃跃欲试了,在一场精彩的街舞暖场表演后,随着动感的音乐与活力四射的舞者,整个活动氛围被推至了高潮,现场所有参与者也都争相排队准备开始一次好玩又精彩的活动之旅。

伴随着整个活动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爱生活够精彩”活动正式开始。在本次华为畅享5部分的活动体验流程共分为三步,首先是消费者入场后需要领取闯关卡;第二部参加3个活动区域,分别是电力挑战区、反向充电区、青春玩不停区,参与者每一次在活动区域完成挑战任务后都会在闯关卡上得到相应的印记;第三部我们可以凭借闯关卡上面的印记数量进行礼品兑换,能够顺利完成所有活动环节的参与者,就有机会获得华为畅享5手机一部,机不可失哦!

电力无极限玩出精彩

4

华为畅享5从上市以来至今,最让广大消费者满意的就是其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配合这款手机智电3.0的节能系统,轻度手机用户可以轻松待机超过90个小时,而对于那些重度手机党来说,我们也能够保持48小时的续航时间。而除此之外,更设计了极具人性化的反向充电功能。在满足畅享5用户续航的同时,还能够让身边的朋友感受的这款手机的独特魅力。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将分别在电力挑战与反向充电区体验到华为畅享5超乎寻常的续航时间,以及反向充电功能。

5

在电力挑战区,活动参与者将分别使用华为畅享5手机进行音乐体验,在现场千人的轮流体验中,那部畅享5体验机电力依然坚挺,丝毫没有电量不足的趋势,让现场很多刚刚接触到畅享5的朋友大感意外。而在反向充电区,参与者也将亲身感受到,畅享5反向充电功能的独特之处。同时,也不由得让人会联想到这款手机在我们日常使用时,那高人一等的电池续航能力将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多么大的便利,所谓“青春玩不停”正当如此!

华为畅享5是一款上市刚满一个月的新机型,这款手机上市时的口号就是“青春玩不停”,对年轻人来说,手机不仅仅局限于通讯功能,更多的是体验玩的美妙过程。既然我们是玩手机,当然要能够禁得住我们年轻人折腾。华为畅想5在续航时间以及产品品质上,完全能够提供给年轻用户群畅玩的基础,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够成就“青春玩不停”这句口号真正的是融入我们的生活,而对于那些喜爱畅享5的年轻用户而言,我们更不要玩不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