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招标过了 魅族李楠表示“上北京”

春晚招标过了 魅族李楠表示“上北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4/161657.shtml report 999 今天手机圈上演了真实版“我要上春晚”。在上周央视2016年黄金广告资源的招标会上,乐视成功夺得第一标,成功在春晚黄金广告拿到了30秒。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3日消息:今天手机圈上演了真实版“我要上春晚”。在上周央视2016年黄金广告资源的招标会上,乐视成功夺得第一标,成功在春晚黄金广告拿到了30秒。而且手机圈中小米、OPPO也都有所收获。魅族CEO黄章表示:“我是觉得把心思放在产品上比放在春晚广告上更重要,但如果魅友真的希望魅族投春晚,转发过十万我就投了。”

QQ截图20151124082346

结果目前已经超过12万了,不上是不行了。又压到了魅族副总裁李楠那里,李楠在微博中大呼:“竞投结束了啊臣妾怎么办...”显然在春晚这个舞台,不光是有钱才行的。估计也得有人。但是如何上还没有具体透露,目前李楠只简单的表示“去北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