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5手机挑战了哪些“极限值”

华为畅享5手机挑战了哪些“极限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4/161673.shtml report 3589 随着现在移动设备不断的发展,手机的发展甚为迅猛。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近几年新产品和新品牌可谓层出不穷。虽然对于一般的品牌来说,生产一部手机并不困难

随着现在移动设备不断的发展,手机的发展甚为迅猛。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近几年新产品和新品牌可谓层出不穷。虽然对于一般的品牌来说,生产一部手机并不困难,但在品控环节和良品率方面,没有一定积累难免会出现各种“意外”,“质量堪忧”其实并不算杞人忧天。相似的配置适配多种产品线,这样的“机海战术”已经开始让很多消费者感到头疼了。

华为不久前推出了与年轻消费者紧密贴合的全新产品—畅享5。这款将续航做到了极致的手机,凭借强大的续航能力好评不断,颇受广大年轻用户的青睐。而该机型除了专为年轻重度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紧抓用户使用痛点外,与其不断挑战“极限”的品质也密不可分。

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 极致续航能力

1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虽然很多产品的功能十分强大,但却忽视了一样最基础的能力,那就是我们手机的续航时间。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强大,其能源消耗速度也在直线上升,所以现在很多手机用户,都会面临一天充电好几次的尴尬情况。

华为畅享5拥有一块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再加上华为智电3.0等硬件和软件优势,让这款手机有了的续航能力大大提升。轻度手机使用者可使用90个小时 ,而对于那些手机屏幕整日都保持在开启状态的重度用户来说,该机也能够保持48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在合理的使用需求下提供“极限”续航体验。也许有人会觉得,反复充电是不是大幅降低电池寿命?华为畅享5的电池在超过500次循环充电后,容量保持率仍能够达到80%以上,在经历了这样极限的品控测试后,畅享 5用户们大可以放心使用。

坚持极限测试 成就磐石品质

2

华为畅享5不仅仅在续航能力上有着十分突出的表现,在产品品质上,更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手机作为目前我们日常生活中形影不离的必备之物,绝不仅仅是简单的通讯工具或者消耗品。一款品质优秀的手机,使用3-5年都是零故障的。因此,在保障用户体验过程中的功能性够强大之外,产品品质也就是最为重要的一项判定手机好坏的标准了。

从华为畅享5的制造工艺上来看,整体显得十分讲究,机身边框经过特殊处理,不仅耐磨耐腐蚀,还体现出金属质感,手感方面自然十分舒适。而在出厂之前,这款手机也会经历极为严苛的产品质量检测。电源键按键经过来超过200000次的按击测试,另外还会针对低温、盐雾、沙尘、交变湿热等特殊环境进行耐久测试。最后,在各项测试均超过行业标准后,该机才会出厂与大家见面。

总的来说,华为畅享5在配置上拥有 4000mAh超大电池容量、500万+13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4G全网通等功能。在品质上,该机又在出厂前经过了多重严苛测试,造就了近乎于“变态”的品质。最后,以其不满千元的价格,一经上市就取得了惊人销量,绝对是目前千元机市场中不可多得良心之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