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手机推荐 华为麦芒4领衔“众生”

美颜手机推荐 华为麦芒4领衔“众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3/161635.shtml report 2089 目前,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虽然实际的拍摄效果却相差无几,但大多数手机厂商仍然拘泥于手机拍照硬件配置比拼。

目前,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虽然实际的拍摄效果却相差无几,但大多数手机厂商仍然拘泥于手机拍照硬件配置比拼。

1

华为麦芒4跳出这个怪圈,将用户的拍照体验作为手机优先考虑的因素。不但在硬件上采用索尼1300万像素BSI后置摄像头,拥有独立的图像处理 ISP,F2.0大光圈,双色温闪光灯和28mm的广角镜头。摄像头高高凸起,为了防止被磨花,特意加入蓝宝石镜片保护,防刮耐磨,无需担心成像问题。

2

并且,华为麦芒4还具有极具个性的照片美化功能。提供了多种滤镜,有车水马龙、光绘涂鸦、流涓细水、绚丽星轨等多种场景可供选择,想拍出具有逼格的照片简直易如反掌。并且,华为麦芒4独有的魅我模式,让喜欢自拍的年轻人们更加容易拍出有个性的照片。多种个性化的照片美化功能,让年轻消费者更容易彰显自己的个性,彰显自己的年轻气质。

3

如今,拍照已经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手机作为最常用的拍照工具,其拍照体验之于年轻消费者的重要性显得极为突出。

4

华为麦芒4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推出的手机,以消费者真实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出发点,将拍照体验发挥到极致,让年轻消费者轻松体验到科技进步带来的快感。相信一直以消费者体验为最高追求的华为手机,会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越走越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