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8明发布 麒麟950或成看点

HUAWEI Mate 8明发布 麒麟950或成看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5/161753.shtml report 1203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5日消息:华为年度旗舰产品HUAWEI Mate 8定于明日上海发布,根据曝光此产品的硬件配置基本已经揭晓。它作为华为年底的重头产品,是首款搭载的麒麟950芯片的手机。根据早先麒麟950的媒体沟 通会上了解,这款芯片采用的是16nmFinFET plus工艺。性能强劲是同等于未来骁龙820级别的芯片,甚至性能优于骁龙820。

image001

这 款芯片也是明年的主流旗舰芯片。另外在GPU方面ARM MaliT880比上一代性能提升近100%。所以在HUAWEI Mate 8上,将是手机产品的又一次性能提升。系统流畅体验及大游戏运行的效果比较让人期待。究竟怎样我们还得等明日发布会上揭晓。

同时发布会现场手机之家会全面进行报道,通过视频、图文等方式为大家第一时间呈现HUAWEI Mate 8。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时候关注手机之家前方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