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8为你开启“新“通信时代

华为Mate 8为你开启“新“通信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4/162132.shtml report 3256

近期最受关注的手机产品无疑是华为重磅推出的新高端旗舰华为Mate 8,除了性能及续航上的突破、专业拍照和全面安全等优势,其“全网通+全球通”的特色功能也是备受业界关注。华为Mate 8在4G网络技术、全球基站覆盖率及天际通等领域的全面升级,为4G时代的商务精英开启全新的畅快通信时代。

自从“全网通“被国内外各大手机厂商广泛用作旗舰机型的营销噱头,多数消费者对其真实性开始表现出质疑,认为”真正的全网通手机其实并不存在”。而华为Mate 8带来的强悍通信体验再次聚焦众网友关注,以真正的“双卡盲插”、“一机走天下”、“极速下载”等优势,轻松玩转三大运营商及全球运营商,成为“全网通+全球通”手机的行业新标杆。

市面上的“全网通“手机,大多支持三大运营商网络,但是在网络制式方面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2/3/4G网络,而只支持中国电信的2G或2/3G网络,并不支持4G,导致电信用户无法使用4G网络,造成莫大的不便。华为Mate 8支持卡任意两两组合盲插,真正做到了”一机“搞定双卡,还可以随心切换,选择数据业务或通话业务的对应卡,告别精英人士携带两部手机轮换切换于工作与生活场景的繁琐。

而Mate 8最令人动心的莫过于其支持中国移动VoLTE语音和视频通话业务,可在语音通话过程中观看视频,这在iPhone单卡中无法实现。多数情况下,用户在接通客户来电时需要查找资料,而市面上的多数手机在通话过程中禁止使用数据,Mate 8就巧妙解决用户烦恼,轻松做到通话、上网两不误。此外,凭借对LTE CAT6的支持,华为Mate 8最高下载速度可达300Mbps,通话过程中,还可下载大型的业务文件,最大化节约商务人士的宝贵时间。

除了实现全网通用,华为Mate 8又如何做到”走遍天下“?借助Mate 8天际通功能,用户可享受全球60多个国家的移动数据服务,出国购物或商务旅行时也丝毫不用为换卡、开通国际流量等业务而费时费力。此外,Mate 8凭借华为领先的通信科技,可对全球217个运营商网络参数自动配置,这意味着手持Mate 8,无论走到世界任何国度,都能识别当地的网络信号,享受畅通无阻的4G网络。

华为Mate 8之所以被誉为真正的”全网通+全球通“手机,不仅源于华为在通信领域的雄厚技术沉淀,更借助麒麟950芯片带来的中国移动VoLTE技术、天际通等特色功能,让用户在移动办公时代享受前所未有的畅快通信体验。真正的无界限商务沟通,从Mate 8起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