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如何左右购买? 用户意向调查问卷

设计如何左右购买? 用户意向调查问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9/162330.shtml report 663 2015年是时隔多年之后再度出现机海战术的一年,也是中国手机市场稳定高增长之后首显颓势的一年。在激烈的竞争之下,市场对一款产品的独特性要求也就越高,所以如何让一台手机以一个出色别致的外观出现用户的面前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的问题。

2015年是时隔多年之后再度出现机海战术的一年,也是中国手机市场稳定高增长之后首显颓势的一年。在激烈的竞争之下,市场对一款产品的独特性要求也就越高,所以如何让一台手机以一个出色别致的外观出现用户的面前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窘待解决的问题。为此,手机之家资讯组制作了一张调查问卷,感谢您的参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