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watch登天猫双12智能设备品类TOP10

Ticwatch登天猫双12智能设备品类TOP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5/162591.shtml report 24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作为国内智能语音交互的重要厂商,出门问问旗下的Ticwatch,并且在双十二的售卖中表现出色。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作为国内智能语音交互的重要厂商,出门问问旗下的Ticwatch,并且在双十二的售卖中表现出色。

WeChat_1450171958
根据天猫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天猫双12智能设备品类Top500中,Ticwatch作为新晋品牌跻身前10。双12当天,Ticwatch天猫旗舰店支付金额同样取得了前十的成绩,访客数突破5万,成交金额近百万元。
而这样的成绩自然不能忽视Ticwatch天猫旗舰店在双十二当天首发销售的Ticwatch锻金。值得注意的是Ticwatch缎金获得了“Made For iPhone”的认证,并且获得来自Google的C轮,到12月底,Ticwatch缎金将加入支付宝功能、运动App以及离线音乐播放。
售价方面,Ticwatch缎金黑耀金版售价1199元,流光金版售价13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