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虐狗送GF手机 高端美型旗舰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2/162875.shtml report 18374 作为每年最大的虐狗节之一,有幸可以出双入对的小伙伴们自然要送对方一个“够格”的礼物不是?小编的建议就很“够格”又很实用了,比如给你的女朋友换一个强悍又漂亮的手机,下面这些售价3000+的精美手机就能让各位痛痛快快地虐狗。

可能很多的男同胞最近都在头疼一个问题,即: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送女朋友什么?

作为每年最大的虐狗节之一,有幸可以出双入对的小伙伴们自然要送对方一个“够格”的礼物不是?小编的建议就很“够格”又很实用了,比如给你的女朋友换一个强悍又漂亮的手机,下面这些售价3000+的精美手机就能让各位痛痛快快地虐狗。

111

iPhone6s(玫瑰金)

375630_a6753

如果是送女朋友的话,iPhone简直就是上上之选。正好今年最新的iPhone6s/6s Plus推出了更适合女生的玫瑰金配色,小编实在是想不出不把它排在第一位的理由。

 机型名称 iPhone 6S
 手机尺寸138.3x67.1x7.1mm
 屏幕大小4.7英寸
 屏幕分辨率1334x75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326ppi
 主摄像头 12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CPU型号苹果A9+M9协处理器
 RAM容量 2GB
 ROM容量 16GB
 电池容量 1715mAh
系统
iOS9

就iPhone6s这款手机来说,4.7寸的尺寸对于手小的女生来说还是比较容易掌控的。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摄像头均有着很不错的拍照表现,标杆级的拍照能力完全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中的各种需求。

 机型名称
京东
易迅
苏宁易购
iPhone6s
 4988元 4888元
4858元

购买方面。iPhone6s 玫瑰金配色16GB版在三家电商平台的售价均低于定价,并且全部有货。京东处售价为4988元,易迅处售价为4888元,最低的是苏宁易购,售价4858元。最优选择:苏宁易购,去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