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走起来 小米以旧换新服务正式启动

环保走起来 小米以旧换新服务正式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2/162915.shtml report 986 手机之家12月22日消息,上午小米出的加法题想必大家还记得,不出所料小米官方的以旧换新服务正式上线。小米与爱回收合作,支持上门、门店、快递三种换新方式。
  手机之家12月22日消息,上午小米出的加法题想必大家还记得,不出所料小米官方的以旧换新服务正式上线。小米与爱回收合作,支持上门、门店、快递三种换新方式。

目前小米、红米两大系列均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支持线上直接估价,交易成功2小时内返“手机换新券”,可用于多次消费,无使用期限。

回收方式包括全国顺丰到付包邮;北上广深部分地区工程师上门服务;小米之家及合作伙伴门店1对1可完成回收。价格部分,小米手机2S回收均价113元、小米手机1S 20元、小米Note 670元、小米手机4 379元、红米Note2 321元...

当然针对以旧换新服务小米官方同样表示是为了减少有害废弃物对环境的污染,为环保出一份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