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拆分自动驾驶业务 成立独立公司

谷歌将拆分自动驾驶业务 成立独立公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7/162693.shtml report 8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7日消息:根据彭博商业报道,谷歌计划拆分自动驾驶汽车业业务,在明年成立独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7日消息:根据彭博商业报道,谷歌计划拆分自动驾驶汽车业业务,在明年成立独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4faa954be565e97

谷歌目前正在美国奥斯汀和旧金山测试无人驾驶汽车,截至到11月,上路测试的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已经达到53辆。谷歌初期目标是创建一个共享驾乘程计划,部署在大学校区或者企业园区等公共区域。

通过将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变成公司实体,谷歌可能会寻找更深入的方式来通过无人驾驶汽车赚钱,直接挑战流行的搭车共享服务,如Uber和Lyf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