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手机校园女神盛典 带个女神过节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4/163382.shtml report 4975

 

如果告诉你,一直默默在你身边的那个女孩,她其实是女神,你可相信?大过年的,真的不是骗人,女神驾到,众卿家摆好队形,准备恭迎吧!真不是瞎说!还不信,好吧,不跟你们废话了,仨女神驾临,接驾!

看完第一段,你是不是觉得又在搞气氛了,这次真不是,这三位可不是年年都来的那三位新年送福的老公公,今年,除了他们,还有三位民间选出来的女神,一同来给大家贺新春。这事儿还得感谢大神手机,若不是他们费心操办“2015校园女神青春盛典”,咱还没有这福气呢!

这事儿吧,还得从头说起。2015年11月末,大神手机联合优尚传媒主办了“2015校园女神青春盛典”,大神手机做这个活动就是想在新年到来之际,选出三位貌美如花、德才兼备的“校园女神”,希望她们在2016年能成为新时代女孩的榜样。

说起这三位女神,可是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才选出来的,全国各大高校,不下数百位参赛选手,最终出现的就是这三位,她们是谁呢,往下看:

2016年1月4日,2015校园女神青春盛典前三强出炉,她们是:

金梦蝶、熊丹妮、辛雨蔓(排名不分先后)

金梦蝶 南京艺术学院

金梦蝶曾参演《女人的武器》、《武林宗师叶问》、《最佳前男友》、《完美有多美》,是《俄罗斯大追捕》的特约演员。现在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

她对自己的评价是:“一个演员,一个吃货。无论在哪,勿忘初心。”

入围评语:热爱专业,热爱表演,注重自身修养的打造以及表演功力的精尽,为了自己喜欢的表演事业努力,每一步都认真踏实、每一步都努力上一个台阶!

★ 你欣赏她的美,是自然的、洒脱的、热情的。

★ 你们亲近,就像是好闺蜜一样,可以一起吵闹一起捣蛋。但是你也能看到她为了自己的未来拼命努力的样子,辗转各地奔波拍戏,最后在看到完美的成片的时候忘记自己经历过的一切辛苦。

带个女神过节去!带个女神过节去!

熊丹妮 西南大学

熊丹妮描述自己向往的生活:“一个星期去一次café,读几篇好文章,做一次facial&spa。 周末做做家务,逛逛花店,约朋友拍拍片。深夜和闺蜜煲煲电话,陪爸爸喝喝茶,和妈咪逛逛街 做做运动,做几顿晚餐。一家人坐下来聊聊天看看电视,生活真的很美好”

入围评语:温柔恬静、爱读书、擅绘画、爱旅行,爱摄影。忠实于自己的心,用行走增广自己的视野和见闻。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一个在意内心成长的精灵!

★ 你觉得她像个正能量小太阳,好像从来不会悲伤,一个微笑就能击垮无数障碍。

★ 爱旅行,她即刻就能远行;爱烘焙,下一秒喷香的蛋挞就会端到你面前;爱足球,你能看到她为了巴萨上蹿下跳的样子;爱书画,她静静作画的时候你会怀疑她还是不是你认识的那个逗比……

★ 她有很多面,每一面都是对生活满满的热爱。

带个女神过节去!带个女神过节去!

辛雨蔓 北京吉利大学

辛雨蔓因长相甜美,酷似香港著名影星黎姿,被人称作“小黎姿”。她是世界华人国际标准舞协会A级教师,国家银牌级选手,曾获得拉丁舞全国冠军。辛雨蔓的人生信条是:“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随心,随性,随缘。

入围评语:科班出身,擅舞艺。明白自己所想所要,克己内敛,注重成长。外表柔美,但是内心强大,坚定的在专业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

★只有懂她的人才会明白她的冷是伪装,真实的内在可能单纯得让你无法直视。

★她喜欢一切被你认为是“小女生”才会喜欢的东西,喜欢各式各样的玩偶,主题公园逛好几次都不会腻。她很真实地爱着,保护着自己的小幸福。

带个女神过节去!带个女神过节去!

看完这三位女神的介绍,你是兴奋还是有点沉重呢,肯定有不少人内心只有三个字:“我怎么差这么远!”(数学好像也学得不太好)不管怎样,她们成为女神,是理所当然的了。

2015年度的校园女神青春盛典将在1月15日落下帷幕,校园女神的冠军头衔也会在当天找到归属。

看到这里,大家也该明了大神手机的用意了。女孩们,都加油吧,2016年已经到来了,你们还有大把的时间,还来得及追赶她们。努力啊,说不定明年的女神就是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