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继承者 Mate 8让2016手机战更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5/163431.shtml report 2646 14年年末,华为Mate 7凭借一机难求的热度,成为了手机行业的神话。它的成功不仅帮助华为稳固了在高端旗舰手机市场的地位,也让人看到华为“厚积薄发”的潜力

14年年末,华为Mate 7凭借一机难求的热度,成为了手机行业的神话。它的成功不仅帮助华为稳固了在高端旗舰手机市场的地位,也让人看到华为“厚积薄发”的潜力,而2015年年末,作为“神话”继承者的Mate 8再度登场,让旗舰产品群雄并立的国内手机市场顿时备受关注。

1

华为Mate 8一经登场就能收到业内的重磅关注,并不仅仅源于它顶着Mate品系的旗号。作为一款全新产品,Mate 8凝聚了华为当下最顶尖科技。首先是被誉为“业内最强芯”麒麟950芯片的配置,其次还有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超强续航的设计,使这款产品在体验方面极其强劲,Mate 8作为全球首款具备双卡双待实力的全网通手机也让消费者轻松在不同网络环境下轻松转换。

2

当然,简单的硬件升级并不能直观反应出华为Mate 8作为Mate继承者的超强实力。华为在手机在安全方面的独到造诣,也使Mate 8安全性在业内遥遥领先。华为Mate 8除了指纹锁功能外,还具备防刷机、SD卡锁,防伪基站,短信加密等颇具实用性的功能,诸多功能的集成,让消费者在复杂环境下也能轻松应对,让华为Mate 8在手机体验的新领域——“安全”中,成就着新的神话。

事实上,华为的神话还不仅限于此,就在今年华为手机出货量首次突破1亿台,成为中国第一家、全球第三家智能机年发货量过亿的厂商。而与此同时,华为还公布了2015年的研发投入数额,约500亿人民币,让华为当之无愧成为了国内的“双冠王”——研发第一,销量第一。

3

回顾2015年,中国手机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震荡,但回顾近年来的手机行业格局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点震荡又算得了什么?曾经的霸主诺基亚已黯然退出手机市场,曾经的经典摩托罗拉变成联想旗下品牌,而辉煌多年的苹果、三星销量也日趋下降。以华为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则逆势席卷了国内近八成的市场,随着华为Mate 8的降临,中国手机市场还将演绎什么样的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