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曲幅度惊人!LG可弯曲屏亮相CES展

弯曲幅度惊人!LG可弯曲屏亮相CES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502.shtml report 740 弯曲对于LG来说一直都不是一件难事,从之前的弧形屏,到现在我们从CES的LG展台看到的这个可弯曲的屏幕,面积可不是一个手机屏那么大了。从可弯曲的角度上来看,这块屏幕的柔韧度非常的高,这项技术如果达成的话,可弯曲的智能手机还会远吗?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7人消息——弯曲对于LG来说一直都不是一件难事,从之前的弧形屏,到现在我们从CES的LG展台看到的这个可弯曲的屏幕,面积可不是一个手机屏那么大了。从可弯曲的角度上来看,这块屏幕的柔韧度非常的高,这项技术如果达成的话,可弯曲的智能手机还会远吗?多年来的设想有可能会让LG捷足先登呢。

屏幕快照 2016-01-07 1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