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努比亚X8泄露 超大屏幕+超窄边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505.shtml report 3310

 

2016CES展刚刚开始,疑似nubiaX8真机就遭到了泄露。虽然努比亚已经确定将携新品参展2016CES,但是不是传说中的nubiaX8则众说纷纭。不过从此次泄露的真机谍照看,不难发现该机的外形与nubiaX6颇为相似,所以我们猜测该机很有可能就是nubiaX8。

1

努比亚在CES展台图

从外观看,这款疑似nubiaX8的机身跟X6应该是一样的,都是配备了6.44英寸超大屏幕,同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并且看起来非常纤薄。比较特别的是,该机在背部搭载了指纹识别传感器,因此可以确定该机采用的是背部指纹识别功能。此外,nubiaX8作为nubiaX6的升级版,无疑将继续配备超大容量电池,以保证手机超强的续航能力。

1

下侧为疑似nubiaX8真机,上侧为nubiaZ9

但是有关该机的配置,努比亚官方一直三缄其口。不过随着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20的机型将越来越多。nubiaX8很可能搭载骁龙820,成为骁龙820的首批机型。nubiaX6内置3GBRAM以及128GB超大存储,而作为nubiaX6的升级版,除搭载骁龙820外,nubiaX8很可能将内置4GBRAM以及至少128GB的超大存储空间,并且很有可能运行发布不久的Android6.0。

1

疑似nubiaX8产品后盖,带有指纹识别

努比亚方面也已经放出预告,将于1月1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或许在发布会上就将会发布nubiaX8。

1

据传,努比亚在1月18日召开的发布会上还会发布全新的智能周边产品。

据之前的消息,努比亚在积极进军智能电视领域,或将在今年的Z11发布会上发布努比亚的第一款智能电视。而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苏宁入股努比亚,获得增资的努比亚必将有大动作,也无疑将在技术层面加持和构建生自己的态领域。努比亚在技术层面当然不会止步于Z9的无边框技术,也不会单单局限于做手机层面,目前VR异常火爆,不少手机厂商纷纷进军VR领域,我们在未来很可能看到努比亚VR设备的问世。此外,努比亚强大的摄影技术也使一切充满了可能。

nubiaX8究竟会不会在18号的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发布会上努比亚还会发布哪些智能产品?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