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发起爱的传递 传播善念回馈社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93.shtml report 5698

 

2016年来了,在外工作的潇潇收拾好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整装待发迎接新的一年,但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蓦然回首,却看到了和父母的合影:她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们通过电话、拉拉家常、诉诉心事了。

潇潇所遗忘的也是很多年轻人忽略的。父母陪伴我们度过最单纯的岁月、为我们留下最美丽的回忆,不善言语的我们却很少将心中的爱意向父母表达,又因工作的忙碌、生活的压力缺少同他们的交流。古语云:“父母在,不远游”,而今,为了理想打拼,我们不得不背井离乡、在外奔波,与父母聚少离多。尽管现在的通讯技术越来越发达,但我们与父母之间联系的次数和时间却越来越少。殊不知,父母才是我们最应该去感恩和爱护的人。

迪信通一直以感恩社会、关怀社会、回馈社会为理念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了倡导大家更多的同父母交流、向父母传达爱意,作为全国领先的手机零售连锁企业,迪信通特在门店推出“爱的传递”活动,鼓励顾客对父母进行爱的表达,借此回报和感恩社会各界的支持,并将爱的理念传递出去。

据了解,在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2月29日期间,顾客在迪信通旗下门店购机时,员工会告知:“我们门店正在开展一个爱的传递活动,只要您用这个手机现场给您的父母打一个电话,并且深情的对父母说我爱你,您将获得我们精心为您父母准备的爱心礼品。”

迪信通精心准备了丰厚的爱心礼品,如血压计、血糖仪、洗脚盆、爱心话费、老人手机等。从这些礼品的选择上也可以看出迪信通的“孝心”:血压计、血糖仪都是现代家庭中父母常用的医疗器械,而老人手机、洗脚盆等带回家更能体现子女对父母的关心。

笔者在现场体验时发现,参与此项活动的程序非常简单:在迪信通门店购买手机后,只需当场拨打电话给父母,并对父母表达感恩与关怀,便可以通过抽奖大转盘免费抽取礼品。

迪信通发起“爱的传递” 传播善念回馈社会

据迪信通介绍,这项活动受到了很多顾客的认可和支持,2周之内已经吸引了数千名顾客参与。“部分顾客刚开始还有点难为情,但在店员的鼓励下,他们都主动给父母打电话。父母们听到孩子爱的表达之后,也很激动,并让孩子转达对我们活动的感谢。”迪信通相关人士向笔者介绍了发生在门店的温馨片段。

对于公司此次组织的爱的传递活动,迪信通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智峰表示:“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个活动鼓励大家对亲人表达感恩与关怀。同时也希望在迪信通的倡导下,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向社会传递爱与感恩。”

上述活动只是迪信通传播善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自1993年成立至今,迪信通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二十多年来,公司已经将公益融入血液、深入骨髓,爱与感恩、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伴随迪信通的发展与成长。

迪信通回馈社会的行为不胜枚举。从2011年起,河南迪信通就加入了爱心圆梦助学行动,资助河南籍贫困大学生,每人每学期资助5000元,学习优异的还将获得额外奖励。迪信通多年来的坚持和付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爱心河南捐资助学公益活动组委会”亲自授予河南迪信通 “2014年度捐资助学爱心单位”称号;2015年,在举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时,迪信通开展了向老兵致敬、送手机活动,以此表达对他们的敬意;2015年的寒冬,迪信通员工冒着凛冽的风雪,带着众多朋友的爱心,千里跋涉至四川凉山彝族山区,看望贫困山区的彝族乡亲和孩童;在2015年春节期间,迪信通推出了“签署学孝保证书,赢十万元孝心基金”活动,向全国人民提倡“春节学孝不放假”。在日常工作中,迪信通还开放门店作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帮助,改善全国各地环卫工人的休息和就餐条件。

“企业树立良好的口碑与形象,不仅局限在商品优良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对社会的影响与贡献。迪信通人最自豪的是这些年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贴近民生、服务社会,这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财富。”迪信通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希望借助开展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参与进来。

“人生最悲哀的事,莫过于子欲养而亲不在,有爱就要及时表达出来,如果平日无法陪伴在父母身边,至少可以多给父母打电话,问问他们的衣食住行,让他们感受到子女的关心。在春节临近,回家过年之前,可以先来迪信通打个电话给父母,表达对父母的爱,并把迪信通送给父母的小礼物带回家,让父母也开心一下”。迪信通员工真诚的表示。

迪信通发起“爱的传递” 传播善念回馈社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