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迪信通今日签署10亿元战略合作

联想迪信通今日签署10亿元战略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6/159532.shtml report 72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于今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中国区总经理杨峻与手机连锁零售商迪信通总裁金鑫共同签署了全新的年销售额1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于今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中国区总经理杨峻与手机连锁零售商迪信通总裁金鑫共同签署了全新的年销售额1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1

此次战略签售合作后,除迪信通将获得联想手机线下渠道优先供货权外,双方还将整合资源,联手在线下销售、增值服务、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作为联想P1线下迪信通渠道开售日,双方领导现场向前来购买联想P1的消费者签送百元优惠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