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手机校园女神盛典 对黑幕说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59.shtml report 3390

 

这年头,任何事不整出点黑幕都感觉不正常了,你揭完我的,我又揭你的,越揭越Happy,简直已经到了没有黑幕不能活的地步。八卦明星之间互揭,名人之间互揭,就连电视里的《芈月传》近两日也揭出了寡妇太后怀孕的黑幕。不过,今天要说的这个“黑幕”,确是子虚乌有!

“大神”会搞黑幕吗?会吗?

“大神”是谁?哎呀,就是大神手机啦,时尚酷男酷女们都知道。大神手机,最近干了一件大事——选女神。2015年末,大神手机主办了“2015校园女神青春盛典”,经过一个半月,各路选手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拼杀,近日,三强终于落听!

仨女神一亮相,大家的焦点就都落在了大神手机和主办方的身上,到底这三位中哪一位会拔得头筹呢?是得票最高的,还是品德最出众的?这问题还没有琢磨出个结果,不好,出事儿了。

(2015校园女神青春盛典三强女神,从左至右:辛雨蔓、熊丹妮、金梦蝶)

20进3有黑幕,这不可能是真的!

自从校园女神三强归位,不少关注赛事的朋友们觉得不对劲:“怎么票数那么高的选手都没进前三名呢?这里面有猫腻吧!”。尤其是各位选手的家长们,比选手还着急,抱着电脑屏幕就不松手,非要在票数变化里生生看出毛病来。这不,在前段时间,三强即将诞生的时候,就有选手家长大半夜发现票数变化有诈,疯狂给主办方联络电话投诉,电话都要被打爆啦。在主办方明确表示会查证之后,各位“用力过猛”的家长还是不依不饶,纷纷表示评选的公正性受到了打击。

直到三强公布的时候才让各位选手和家长心服口服。原来,票数只占评选结果的30%,剩下的20%是根据选手提交到主办方的综合材料,以及8大评委对每一个人进行的客观评价得出的结果。而家长们半夜发现的疑似刷票的现象,经过主办方工作人员连夜查实,证实是有同一个IP同时给大部分选手进行恶意刷票,赶紧全部改回原本的样子。这样幼稚的行为实在是让人气愤!每一位选手都通过打分的形式进行排名,最终综合排名位于前三位的选手才成为咱们现在看见的这前三强。

即便是主办方出面解释,也没法完全消除大众对“黑幕”的印象。1月15日2015校园女神青春盛典总冠军就要跟大家见面,校园女神活动是否有黑幕,赛事进展如何,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2015校园女神青春盛典三强女神,从左至右:辛雨蔓、熊丹妮、金梦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