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2016年全线产品都将搭载指纹识别

Moto2016年全线产品都将搭载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2/163689.shtml report 858 Moto手机2015年全线产品都没有指纹识别这一点似乎是个不解之谜,不过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近日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中表示,今年Moto全线产品均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2日消息——Moto手机2015年全线产品都没有指纹识别这一点似乎是个不解之谜,不过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近日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中表示,今年Moto全线产品均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

download

除了新一年的全线产品都将搭载指纹识别之外,陈旭东还表示2016年不会有5英寸屏幕一下的新机产出,那也就是说,Moto E不会有新品。

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是,陈旭东强调谷歌服务一定会在今年年底回归国内,但究竟会有那些部分就不得而知。即是只有Play Store能回来也是个不错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