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新Bug 千万别手动设置时间!

iPhone 6S新Bug 千万别手动设置时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8/163833.shtml report 1196 iPhone 6S又出bug了,而且又是电池方面的原因。iPhone 6S这个电池真的是命途多舛。之前我们可能是还有30%的电,但iPhone就关机了。这次曝光的Bug正好相反。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8日消息:iPhone 6S又出bug了,而且又是电池方面的原因。iPhone 6S这个电池真的是命途多舛。之前我们可能是还有30%的电,但iPhone就关机了。这次曝光的Bug正好相反。

s_61c58e27632c41e8b424e137c346fc26

根据今日苹果官方论坛反应,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电池电量显示有问题,明明快没电了,但系统依然显示还有80%电量。

苹果本周在官网发布技术支持文档,对该问题正式进行了回应。苹果表示,该问题的主要原因是,随着电池电量消耗,系统电池百分比显示状态不会自动更新了。

据说这是因为用户自己手动调节了失去及时间设置。(这个都能成为原因么?这合理么?)目前苹果给出了暂时的办法。

1、重启iPhone

2、设置——通用——时间与日期,自动设定打开。之后估计将在下次系统升级中改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