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精品 海信手机春季新品品鉴会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8/163850.shtml report 6928


1月18日,2016海信手机春季新品品鉴会在其大本营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拉开帷幕。品鉴会上,备受业内外人士好评、销量不断攀升的时尚双三防金刚II、海信VoLTE专家C1(移动版),以及尚未上市发布的年度旗舰A1手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与第一代手机相比,金刚II的外观更加时尚,防尘、防水等级大幅提升,由IP54提升到了IP67,六级防尘、七级防水,性能更加优越。活动现场,金刚II的水下拍照功能激发了参观者的体验兴趣。针对日益严重的手机安全问题,海信金刚II专门打造的非凡三重信息安全防护系统同样备受称赞。

 

 

搭载VoLTE技术的海信C1手机,其轻薄、靓丽的外观获得参观者的喜爱。5.5英寸的炫彩魔丽屏 Super AMOLED,带来色彩真实、细腻逼真的视觉体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与PDAF相位对焦、中置马达优化结合,让参观者亲自体验了一番0.1秒极速对焦的卓越效果。

 

 

作为年度旗舰机,海信A1让参观者大开眼界,中西合璧的外观设计,让西式的金属锋锐和东方的陶瓷质感交相辉映;优美的瓦片弧搭配背部饱满的双曲面设计,带来卓尔不凡的手感体验;慧眼双摄、快速对焦、背景虚化效果堪比单反;海信最新的指纹识别系统Htouch®,0.5秒瞬间解锁、十指360度全方位识别。

 

 

据了解,后续海信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举办类似的产品品鉴会,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近距离的体验、把玩A1、C1、金刚II等精品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